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醉酒千姿百态 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51  南都周刊
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崔智友(中)

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章子怡(中)

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王志文

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赵薇总是豪爽地一饮而尽。

  最近,本刊又拍到了吴京酒后驾车的画面,这距离他曾因醉酒驾车被依法拘留的“前科”还不到两年。如果说屡教不改的吴京反复表演的只是一场闹剧,那么醉酒驾车伤亡的牛振华和醉酒驾车伤人的林晓培(听歌),上演的就是一部惊悚片了。

  南都周刊编辑/韩贤 文 夏天 叶晓萍 图 特约记者 秦耀辉 南都周刊电子版 南都周刊博客

  酒精是魔鬼,如果你想看一个人出丑,最好的方法就是给他酒。明星艺人在人前苦心经营的光鲜亮丽,一旦沾了酒,即刻打回原形,脱去伪装,露出本来面目。酒后乱性的,酒后无德的,酒精过敏的,酒后失态的,千奇百怪,无所不有。一句话,没有你看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除非练就千杯不醉(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之身,否则,再矜持高贵的明星,也能在酒精的作用下还原为人。他们在醉酒状态下,人生如戏地演绎着惊悚片或搞笑片,用最本真的演技为娱乐圈写下一本警世珍贵的教科书。

  在酒杯面前,天使与魔鬼,往往不过一线之隔。

  爆笑版明星醉酒

  一杯倒

  代表人物:崔智友章子怡(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照理说,章子怡这样四面威风、八面玲珑的主儿应该是“朝辞白帝彩云间,半斤八两只等闲”的好酒量,没想到她却是“一杯就倒”,毫无酒量的。据称为了保持在社交场合的形象,章子怡一般不喝酒,万不得已,她会小喝几口就把酒杯给助理。

  同样的情况来自韩国的“眼泪女王”崔智友,因为不胜酒力,为了保持玉女形象,每每她遇到喝酒场面,也是蜻蜓点水,不肯多喝。有一次她和周润发(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听歌)会面,多喝了几口马上现形,脸颊泛红,High到狂笑,而且笑到有点失控,还用双手遮面,与平日的优雅斯文形象大相径庭。

  豪爽型

  代表人物:赵薇(听歌)王志文

  赵薇在饮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对酒当歌,把酒言欢,该出手时就出手,虽然酒量一般,但常常是朋友一多气氛一到,她就很有状态,每次都喝到人仰马翻。例如和圈内好友王菲(明星醉酒千姿百态天使与魔鬼仅一线之隔(组图) 听歌)那英(听歌)黄晓明(听歌)一同K歌,就必要有酒助兴。如果那时有记者拍到赵薇脸红微醺的状态,她一定会马上“黑脸”——因为正在情绪上嘛。

  如果你想和王志文打交道,最好的方法就是带着好酒上门,看似孤傲拒人于千里的他,只要喝上几口小酒,立即和你称兄道弟,打成一片。王志文的好友何东(blog)说,王志文喝酒分几个境界:小喝、中饮、微醺、大醉,从骨子里说王志文并不是一个特别爱说话的人,但当他小喝之后话语就比原来多一些。中饮之后他的脸上就会露出一种坏笑,话语也就随着他的手势逐渐多起来,似乎是在跟你掏心窝子。微醺之后朋友说他的状态最可爱。比如像道理和妙语、阐述和看法,以及平时说不出来的话,这时都会像泉水喷涌一样调侃而出,包括像说个段子、谈谈表演、评论人性,真正是魅力尽显,而且颇具哲理。但是王志文一旦大醉可就不大妙了,满嘴说话无边际,打着让人看不懂的奇怪手势,有时还要做个鬼脸,全然不像饮酒前的那种思维逻辑清晰,接着便倒头大睡,不知身在何处。醉酒人的洋相大家都见过,此时会让你见怪不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