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 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29  西安晚报
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2)

体操界“金童玉女”杨威、杨云

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2)

羽坛 “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

  林丹&谢杏芳

  800万婚房60万跑车当厚礼

  婚礼期待指数:★★★★☆

  林丹和谢杏芳,羽坛的 “神雕侠侣(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2))”,外媒眼中的 “中国的小贝(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2))辣妹(听歌)”。他们原本梦想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双双夺金,以此作为最好的新婚礼物,但谢杏芳的落败使得两人留下了遗憾。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林丹已经表示,只要能够夺冠就一定买一辆车奖励自己。不过对于谢杏芳,林丹其实早就已经想好了要给她买一辆什么车, “谢杏芳之前看中了一辆奥迪TT跑车,我觉得挺不错的,挺适合她。”不过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对运动员买车有一定的限制,而奥迪TT的价格应该在60万元左右,所以谢杏芳到目前为止还没能开上心爱的跑车,但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

  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已经过了4年的考验,谢杏芳的父亲也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们应该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了。既然要结婚,婚房肯定是不能少的,据记者了解,林丹已经在北京市中心购买了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据介绍,林丹购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每平方米的价格已经在2万元左右,现在这套豪华装修的房子已经交付。不过林丹却表示,房子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做改动,“我们有两个厨房,一个中式,一个西式,我打算把厨房与饭厅之间的墙换成落地玻璃。”目前这套房子的价格已经翻了至少一番,据传达到了800万元。

  杨威&杨云

  “全能王”筑好新巢待佳人

  婚礼期待指数:★★★☆☆

  一个是中国体操女队的前任队长,一个是体操男队的现任队长;他们在多哈亚运会上那温情一拥,向世界宣告了他们的幸福恋情。他们就是奥运双冠王杨威和体操名将杨云,他们将在奥运会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当杨威勇夺体操男子全能比赛金牌后,面对媒体镜头,勇敢地发布了爱情宣言:“我非常想你!”这句话是送给未婚妻杨云的。而守在电视前为杨威加油的杨云也是喜极而泣,对着镜头中的杨威说了句“我爱你”。据透露,这对体操界的金童玉女已经领了结婚证并在北京购房,男团和个人全能两块金牌将是杨威迎娶杨云的最重聘礼。 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晶晶承认与霍启刚相恋

相关资料:郭晶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