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芭莎夜盛赞奥运开幕式 为中国健儿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55  新浪娱乐
章子怡芭莎夜盛赞奥运开幕式为中国健儿骄傲

章子怡

章子怡芭莎夜盛赞奥运开幕式为中国健儿骄傲

希腊女神

  新浪娱乐讯 今天所有到场的明星中,最为抢眼的无疑就是国际巨星章子怡(章子怡芭莎夜盛赞奥运开幕式为中国健儿骄傲),也难怪芭莎主编苏芒一再高声呼喊“子怡是中国的骄傲!”二层混采区的记者一致目标都是章子怡,VIP采访区早就准备好了一幅章子怡在雅典拍摄的巨型杂志封面照片为背景板,而记者们则是早就把这里围得水泄不通,以至于弄得现场工作人员和保镖都超级紧张。

  原本主办方并未打算让章子怡接受群访,不过今天她看起来似乎心情格外好,对于现场记者的提问也乐于回答,章子怡表示自己是昨天晚上才从国外赶回来的,“我跟苏芒个人的关系非常好,这次能够受邀来参加这次的慈善活动我也觉得非常荣幸,希望今天参展的拍品拍出的数字会很高。”

  在被问到这次是否有去观看奥运会的比赛时,章子怡一脸幸福,“这次奥运会是在我们自己家门口举办的,所以我当然也借机去看了好几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我也去了,能够现场感受开幕式的气氛,那种心情真的很不一样。我觉得我们中国的健儿们都很了不起。”

  而当有记者提起是否有哪些比赛让自己感到遗憾时,章子怡这样回答,“其实能够参加奥运会的每个运动员心情应该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所以我觉得不管拿金牌银牌,还是没有拿到奖牌的人,他们都已经令人敬佩。我自己虽然不是运动员,但是我也会在我的领域里面争取做到最好!”(李青/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