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女儿曝光 头发稀疏精灵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26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女儿曝光头发稀疏精灵可爱(图)

妮可-基德曼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继月初带个多月大的女儿Sunday Rose到澳洲探家人后,上周又被拍得独自抱着女儿由悉尼乘专机到伦敦,带女儿周游列国。这次妮可未有如以往般将女儿由头到脚包着,头部更清晰可见!Sunday只有稀疏的头发,但小手不时活动,十分精灵可爱,逗得妮可笑不拢嘴。而妮可歌的打扮也非常低调,戴上黑色帽子及太阳镜。

  至于老公凯斯-厄本(Keith Urban)则与妮可分道扬镳,于同日下午飞到旧金山的度假酒店举行个唱。情深的他返场时在台上拍下现场情况,好让老婆知道其一举一动。(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