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 傲然对拳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3:52  新浪娱乐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没人注意到拳王 拳王边走边打电话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在打越洋长途? 人群中独树一帜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迷抓紧合影 电话还没讲完 衣服有中国特色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拳王霍利菲尔德大吃宫廷菜傲然对拳迷(组图)
众人保护下步行 快步上车 汽车消失在夜色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盛大的北京奥运会吸引了全世界各国的体育英豪前来加油助兴,日前在媒体报道中,人们得知拳王霍利菲尔德出现在了一场拳击比赛的看台上,在那场比赛中一名参赛选手在取胜无望的情况下狠狠地朝对手的脖子咬了一口,令全场哗然,不禁让人想起了泰森在比赛中咬霍利菲尔德耳朵的著名一幕,对此感同身受的霍利菲尔德默然无语。

  在霍利菲尔德目击“咬人”一幕发生的之前的某天晚上,记者意外获悉拳王来到了北京,并且到了京城著名的簋街上的一家宫廷饭馆吃饭,记者赶到后发现在饭馆门口停着两辆奥运专车,饭馆也加派了保安。九点钟左右,一群人走出了饭馆,在人群簇拥中记者一眼就认出了身材高大魁梧的霍利菲尔德,他出门时颇有一番“宰相出朝,地动山摇”声势,霍利菲尔德穿着一身剪裁合体、质地考究的白色衣裤,一脸严肃,目光如炬,拳王手里拿着一个银光闪闪的手机,目不斜视,正认真地接听电话,开始时在饭店门口来往的行人并没有认出拳王来,但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他,他们带着一份惊喜和紧张的心情和表情在拳王打电话时凑上来跟他合影,对此霍利菲尔德既没有拒绝也没有配合,继续接听电话,脸上仍然是一副不怒自威的表情,保持着拳王的威风架势。很快霍利菲尔德坐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朝奥运的一处体育馆方向驶去,最后汽车驶进了体育馆,原来当晚这里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拳击比赛,一代拳王是来此当看客的。对霍利菲尔德来说,北京之行应该让他感到很大满足,在北京的拳击场他获得了观众对体育英雄的喝彩,而在北京的街头他也同样获得普通中国人对他的追捧和欢呼。新浪网、《南都周刊》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