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 杨千嬅变人肉布景板(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1:55  新浪娱乐
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杨千嬅变人肉布景板(2)

霍震霆不愿回应郭晶晶是否好媳妇

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杨千嬅变人肉布景板(2)

郭晶晶在挥舞国旗时眼睛瞟向情郎

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杨千嬅变人肉布景板(2)

容祖儿把握机会与杨伊琳及李珊珊合照

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杨千嬅变人肉布景板(2)

霍启刚与霍启山在球场内颇受观众的欢迎

  霍震霆拒评郭晶晶(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杨千嬅变人肉布景板(2) blog)

  此外,霍震霆30日出席在香港传艺中心举办的“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并担任主礼嘉宾,大家都将注意力放在他与传闻中的未来儿媳郭晶晶的关系上,他也似对提问有备而来:“你们问我什么,我都是以奥委会的身份回答。”

  对于有传闻指他特别要求奥委会安排他颁奖给郭晶晶,他就否认说:“是国际奥委会安排的,可能认为我与水立方有关(其父霍英东曾捐款兴建水立方),其实我在水立方也颁了很多个奖。(觉得尴尬吗?)没有,这是我的职责。”

  有记者直接问霍震霆会否约晶晶吃饭?他说:“就算吃也是和所有运动员一起吃。”问他会否特别奖励晶晶?他就笑而不答,再问他如何奖励一众运动员?他就说:“小小心意,1984年开始一直都是。”30日早上金牌选手到不同地点表演,他选择欣赏体操而没有支持传闻中的“未来儿媳”,他响应说:“大家是分工的。(你故意避开她?)不是,启刚是体操会会长。”他还否认会在家中设宴招待全体运动员,并不愿响应晶晶是否好儿媳。

  阿Sa赞李小鹏英俊技艺高

  阿Sa30日出席奥运选手大汇演前,应邀出席某品牌秋冬时装展,她穿上该品牌专程从法国运来的最新时装亮相,本来该品牌邀她10月前往巴黎看时装展,但因工作撞期未能成行,令她感到很遗憾,望日后能前往巴黎拍戏。她还透露29日晚与4位划艇金牌选手为大汇演合唱录音,花很多时间记《红旗飘飘》的歌词,期间与4位选手合照。她坦言最希望与偶像李小鹏合照,大赞他英俊且技艺超群,最佩服他在比赛中途手臂受伤仍坚持继续比赛的精神。singtao/cfp/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