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怎么看待张斌再陷桃色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调查:你怎么看待张斌再陷桃色风波?

张斌胡紫薇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有关“张斌再陷桃色门,传与原梓菲相恋”的报道在媒体悄然流传,而张斌夫妇也在获知此“绯闻事件”后,紧急起草了一份声明,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媒体,希望通过向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说明事件真相。据悉,张斌曾在电话中向自己的一位朋友表示,网上所流传的这些内容纯属无中生有。并对自己为何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怎么看待张斌再陷桃色风波?
1、有人利用其借势上位
2、张斌人红,招黑手陷害
3、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