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第四场加赛 陈小春险胜袁惟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第四场于9月12日晚举行,此次由陈小春(《名师高徒》第四场加赛陈小春险胜袁惟仁 听歌 blog)袁惟仁(听歌 blog)带队比赛,两队人马竞争激烈,四轮比赛打成平手,最终通过加试,丛浩楠和孟楠(听歌)通过高音比赛决出胜负,陈小春队险胜。

  当晚开场,陈小春和袁惟仁就“笑里藏刀”地互赠礼品,陈小春送给袁惟仁一把纸伞,祝他“早日散掉”,袁惟仁则回赠一盒纸巾,“希望你们累了擦汗,哭了抹泪。”

  第一轮比赛,袁惟仁派出全体队员演绎《奈斯男孩》,陈小春队则由唐宁李杨璐合唱《进行式》,最后,袁惟仁队在气势上胜出,拔得头筹;第二轮比赛,陈小春队由丛浩楠吉他弹唱《红豆》,袁惟仁队则由袁惟仁与葛小倩合作弹唱《旋木》,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被誉为“吉他之神”的袁惟仁居然在表演中多次出现失误,令陈小春队轻易即扳回一城;第三轮比赛,陈小春队的朱洁和王睿一起用rap演绎了《我只在乎你》,袁惟仁队则由王艺和陶然演绎《今天我要嫁给你》,尽管上演了高难度的钢琴四手连弹,但因王艺太过紧张,而被陈小春队再下一城;第四轮比赛,袁惟仁队派出孟楠和彭靖合唱《深情相拥》,被评委包小柏大赞:“完美的听觉享受。”尽管陈小春亲自上阵和高炜合唱《黄豆》,仍败下阵来,被袁惟仁扳平比分,使得《名师高徒》第一次出现了同分的情况。

  为了决出最后的胜负,评委提出加试,黄舒骏(听歌)表示,既然节目主题是“寻找好声音”,那就用唱功来衡量,而高音则是测试唱功最公平的方式。黄舒骏提出,要求两队各派出一人,男生唱《死了都要爱》,女生唱《听海》,并要在演唱过程中不断升调。“一音定胜负”,两队都派出飙高音能手,陈小春队由丛浩楠出赛,袁惟仁队则派出孟楠迎战。经过激烈的PK,最终孟楠因为破音而遗憾战败,最终陈小春队险胜。9月13日,《名师高徒》第五场将有更激烈的比赛。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