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演员莉亚•萨隆加的“灰姑娘”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58  新浪娱乐

  百老汇明星莉亚•萨隆加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是了解百老汇四大名剧之一《西贡小姐》的人却不在少数,莉亚就是《西贡小姐》1992年首演时扮演女主角“金”的演员。这位当年只有14岁的菲律宾演员,在《西贡小姐》女主角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受到音乐剧金牌制作人麦肯托什的赏识,扮演了这个戏的女主角。自《西贡小姐》首演她便一夜成名,一举获得了托尼奖最佳女主角等数个美国戏剧大奖。如今,她将带领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灰姑娘》来到北京,10月24日起在北展登台,亚洲第一号音乐剧明星将以灰姑娘的表演大展风采。

  莉亚•萨隆加在《西贡小姐》中扮演“金”之前还是默默无闻的普通女孩,与西方那些靓女相比,她没有出众的相貌,也没有高贵的气质,但她在《西贡小姐》的演出中以动人的嗓音和朴实的表演让所有看过《西贡小姐》的观众都大为感动,莉亚的歌声有着独特的磁性光芒,在她扮演“金”时,她用这种独特的嗓音结合“金”的人物情感,将歌声沁入每一位观众的心房,使人不能不为这位因战争而在情感上受到创伤的越南女孩而流泪,同情感油然而生。

  10月24日的北展剧场,莉亚•萨隆加将为我们带来百老汇经典版《灰姑娘》,精美的音

  乐、全明星的演员阵容、幽默的喜剧色彩和可爱的卡通设计,让我们一起感受灰姑娘现场的华丽变身。

  按照常理推测,遥远的丹麦童话里的灰姑娘应当是欧洲人,可实际上,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灰姑娘》的主角却是一位来自亚洲,美丽可爱、又技艺超群的菲律宾混血女孩——莉亚•萨隆加。

  今天的莉亚•萨隆加已经是孩子的妈妈,而且经过十多年的舞台磨练,从一夜成名的音乐剧偶像级明星成为著名的表演艺术家,而她将领衔的这部《灰姑娘》更是音乐剧《西贡小姐》的曲作者的另外一部力作,也是北京观众家喻户晓的故事,因此,她将用自己高超的演技,用自己优美的嗓音,为北京观众唱出这个《灰姑娘》的故事,一直唱到观众心里。

  当年默默无闻的女孩莉亚•萨隆加,如今已是百老汇唯一的亚裔大牌明星,是亚洲音乐剧演员的骄傲。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灰姑娘》的故事是我们都喜爱的故事,不仅我喜爱,就连我的女儿也和我一样喜欢这个故事,因为它虽然流传了几百年,却讲述着我们身边发生的普通故事。而我的经历就有一点像灰姑娘,因此我会将我的情感注入《灰姑娘》,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到人间的真情。”优美的歌声加上真实的情感,将使观众在北京舞台领略到百老汇亚裔明星莉亚•萨隆加的迷人风采。

  了解灰姑娘怎样变公主,感受人间真情,一定要看莉亚•萨隆加出演的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灰姑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灰姑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