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带我回家爱心活动首批幸运网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31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带我回家爱心活动首批幸运网友(2)

流浪狗生活照

  作者:严媛

  作品:《她和他们》

  正文:

  谢谢孙俪(相关资料:带我回家爱心活动首批幸运网友(2) 听歌),谢谢你,是你的这次活动让我走进了她和他们,了解了她收养流浪狗的经历。

  她,一位普普通通的工人,12年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支狗,一只黄色的狐狸犬——兰兰。从那以后,她便开始于狗结缘。

  6年前,她在马路边发现了小狗,一只白色的狮子狗。当时的小狗无辜地躺在路边,周身溃烂,加之又在生病,楚楚可怜,明显就是一只被人遗弃的流浪狗。她打心里的同情小狗,于是毫不犹豫地收养了小狗,带他回家。从此,她又开始与流浪狗结缘。同年,豆豆也走进了她的生活,一只白色的京巴狗。豆豆原本是只爆眼的流浪狗,邻居知道她在收养流浪狗,就把豆豆带到了她家,她悉心照顾着豆豆。后来,有人想要喂养豆豆,她又依依不舍地把豆豆送人了。谁知道没过多久,主人嫌麻烦又再次抛弃了豆豆,再次让豆豆成为了一只流浪狗。老天有眼,也可能是一种上天安排的缘分,她再次在路边发现了流浪的豆豆,再次把豆豆带回家照顾。豆豆的眼睛和身体一直都不好,经常生病,每当这时她就会心急如焚地抱上豆豆去宠物医院治疗,如此往复。

  5年前,囵囵被遗弃在路边奄奄一息,她在路边发现了这只灰色的土狗,她带她回家。为了能治好囵囵的病,她每天不辞辛劳地抱上囵囵往返与宠物医院和家,经过几个星期的治疗,囵囵终于活过来了。囵囵也有流浪狗的通病——皮肤病,就是到了现在也要经常打针吃药,但是她从来毫无怨言的默默照顾着囵囵。

  4年前,她在茶馆与京巴花花结缘,发现花花的时候全身溃烂,患有严重的皮肤病,在茶馆喝茶打牌的人们都不喜欢花花,甚至可以说是讨厌他,用棍棒硬是把花花驱逐出去。对流浪狗的同情再次驱使她收养了花花,带他回家。花花得有严重的气管炎,而每个月治疗这些流浪狗的花销是笔不小的数目,这些困难都无法阻止她对流浪狗的关心。就在这一年,她又收养了花猫,一只黑色的狮子狗。花猫黑黢黢的很丑,主人搬家的时候就把他抛弃了,但是花猫还是对主人存有感情,每天就在附近流浪,但是邻居很是不喜欢她,人人都用棍棒打花猫。她努力劝人们不要这样虐待花猫,可人们继续着他们的棒打政策,她再也看不下去了,抱上花猫回到她家。可惜,花猫最后还是生病死了。

  3年前,狐狸犬爆眼是只流浪狗,不知不觉流浪到了一家主人的门口,希望能有一个避风港。可是这家主人一点也不喜欢爆眼,最后居然用棍棒打断了爆眼的一只腿。在这无助的时候,可怜的爆眼遇见了她,她带着有伤的他回家。天天她用自治盐水给爆眼清洗伤口,去宠物医院买药给他上药,经过悉心照顾伤病全好。可是,让她伤心的是,爆眼最后竟然误食老鼠药被毒死了。就在这只爆眼去世不久,一只白色的狮子狗爆眼来到了她家。我家附近的邻居大多都知道她在收养流浪狗,爆眼就是人家直接抱到她家的,她毅然地收养下了这只流浪狗。爆眼一直体弱多病,经常呕吐,她想尽了各种办法,付出了所以努力,1年后爆眼还是生病死亡,离她而去。

  1年前,她再次与博美爆眼结缘。爆眼原来应该是很乖的一只狗,但是他的主人是个哑巴,性格也不好,用利器把爆眼的眼睛打爆了,后来又狠心地把爆眼遗弃屋外,从那以后,人们就都叫他爆眼。当她得知这个情况后,她天天买药跑去给他吃,天天从家里端饭去喂养他。谁说动物没有思想!谁说动物不懂感情!两个月后爆眼跟着她回到了她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