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吸毒事件后高调复出 下一个女主角是李小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57  南都周刊

  张元:反正内地是肯定放不了的。这部片子我准备了很长时间,其中性场面肯定是特别又有力量的。

  《南都周刊》:演员选定了吗?

  张元:可能是李小璐,我跟她聊过,但没最后敲定。她挺漂亮,挺骨感,让她来演效果肯定不错。

  《南都周刊》:未来几年还有什么打算呢?

  张元:以后还有可能拍喜剧。我觉得内地没特好的喜剧,特别是最近几年。现在看葛优的片子都笑不出来了,陈佩斯不错,但是不演了。

  对张元现状描述

  李昕芸 (《达达》女主角):就像他跟别人说的那样,这个事情未必是件坏事。他工作状态比以前更好了,好像年轻了二十岁一样。身边的朋友都很惊讶,说他完全没因为这件事情被打倒,反而站起来了。其实戒掉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这可能只是一种圈子的习惯吧。这个事情影响到了一批圈内人,不过大家现在都在积极地恢复中了。

  张建 (《达达》摄影师):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其实《达达》已经拍完了。只是(他)出来之后补拍了一些镜头。觉得张元的工作状态好像比原来更加好了,私下聊到这个事的时候,他的情绪很稳定,并且是积极乐观的。

  张元部分作品

  《妈妈》 1989年

  张元拍摄公司的第一部电影《妈妈》,《妈妈》也是中国的第一部独立电影。

  《北京杂种》 1992年

  张元完成故事片《北京杂种》。影片反映了中国当代青年的精神状态,被认为是中国第一部摇滚影片。

  《东宫西宫》 1996年

  张元与布鲁塞尔艺术节共同制作了第一部戏剧《东宫西宫》,并摄制完成同名影片。

  《我爱你》 2002年

  张元完成电影《我爱你》。该片根据著名作家王朔的小说《过把瘾就死》改编,由著名演员徐静蕾主演。

  《绿茶》 2002年

  张元拍摄完成电影《绿茶》,该片由著名演员姜文赵薇(听歌)主演。

  《看上去很美》 2006年

  拍摄电影《看上去很美》(王朔同名小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