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8华鼎奖·演艺名人奖项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每年,华鼎奖设25项固定大奖的名单照例出现在华鼎奖演艺名人评审规则中。包括:男演员年度特别成就大奖、女演员年度特别成就大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最佳十大明星、满意度子榜调查第一名、影视年度最佳表现男演员、影视年度最佳表现女演员、歌唱年度最佳表现男演员、歌唱年度最佳表现女演员、年度最佳表现男导演、年度最佳表现女导演、电视新闻年度最佳表现男主持人、电视新闻年度最佳表现女主持人、综艺节目年度表现最佳男主持人、综艺节目年度最佳表现女主持人、舞蹈年度最佳表现男演员、舞蹈年度最佳表现女演员、戏剧年度最佳表现男演员、戏剧年度最佳表现女演员、曲艺年度最佳表现男演员、曲艺年度最佳表现女演员、最佳表现男新演员、最佳表现女新演员、年度最佳表现电影、年度最佳表现电视剧、年度最佳商业价值奖。

  华鼎奖演艺人特别大奖

  每年华鼎奖将通过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将总得分第一名的男女艺人,作为推荐华鼎奖年度特别大奖候选人,并由华鼎奖评审会讨论通过后,在颁奖典礼上颁发奖座以表现其杰出贡献。姜昆、彭丽媛曾荣获此一象征民间最高荣誉的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