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米雪男友尹志强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0:40  新浪娱乐
资料:米雪男友尹志强个人简介

米雪与男友尹志强相恋多年

  现年52岁的尹志强尹志强在上世纪80年代是香港著名足球运动员,身为香港南华俱乐部和香港足球队的主力中锋,曾六度获得香港“足球先生”称号。

  后来因为外形优势,尹志强退役后曾杀入娱乐圈,在亚视拍过多部剧集,不过反响平平。曾出演“无间道(资料:米雪男友尹志强个人简介)”中拔擢刘德华(资料:米雪男友尹志强个人简介 听歌)的高级警官。

  16年前,尹志强患上鼻咽癌,经过悉心治疗后康复并于1999年转战商界,他同时还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骨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