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篇:准第一夫人身世起底之奥巴马夫人米歇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46  新浪娱乐
人物篇:准第一夫人身世起底之奥巴马夫人米歇尔

奥巴马夫人时时透出自信的职业女性气质

  新浪娱乐讯 现年44岁的米歇尔-罗宾逊在成为奥巴马夫人之前就已经是一位成功的黑人女性,虽出生在下层家庭,但天资聪慧、受过良好的教育,先后入读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哈佛法学院,在小学六年级时还曾经是少年天才班的一员。

  从哈佛法学院毕业之后,米歇尔也理所当然的开始了自己的律师生涯,进入芝加哥的一所律师事务所当了一名律师,89年结识奥巴马,并与92年喜结连理。

  这种自我奋斗的生涯也使米歇尔自身的兼具硬朗与职业女性气质异常明显,她赚的比丈夫更多,在辞职配老公全面进军政坛之前,她曾是芝加哥大学医院的副院长。在陪伴奥巴马全美国各个州拉票的同时,她也兼顾家庭生活,每周都要回家陪伴自己的两个女儿。

  米歇尔在着装方面深得媒体赞赏,先后被《名利场》杂志评为年度全球最佳衣着人士,而在《人物》杂志评选的08年最佳着装人士中,她也与好莱坞一线女星凯特-哈德森、安妮-海瑟薇一道雀屏入选,高居第八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美国大选政治明星娱乐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