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篇:准第一夫人服饰大PK(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48  新浪娱乐
人物篇:准第一夫人服饰大PK(1)

奥巴马夫人在08年8月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身穿蓝色连衣裙

人物篇:准第一夫人服饰大PK(1)

温暖的颜色无疑拉近人们的距离

  政坛明星尤其是第一夫人虽然整日处于镁光灯的关注下,衣着服饰也是媒体品评的绝佳素材,但他们不同于好莱坞女星可以凭借出其不意的设计感和薄露透吸引大众的眼光。况且即使再年轻的第一夫人往往也是步入中年,身材发福也是难免(毕竟像法国现第一夫人布吕尼和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这样的时尚icon实在是太难得了),因此第一夫人们往往会循规蹈矩的选择一些经典的裙装和职业套装,且不会过于暴露。面对丈夫的职场生涯,第一夫人也需要时时处处打出亲民牌,选择一些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色彩,比如红、蓝、黄、灰等大马路上常见的日常着装色,你难以看到过于怪异闪亮的材质在第一夫人间肆虐,更不会看到他们身穿低胸印花衬衫配皮质legging,潮流指数直逼林赛-罗韩等一众街拍女皇。

  各大媒体肯将奥巴马夫人捧为最佳衣着人士,对麦凯恩夫人的着装大家褒赏,其实时装编辑对他们的评判与好莱坞女星也是两个坐标轴,他们需要看到的是传承经典又可以有所创新,保持第一夫人所应具有的优雅风范,也需穿出自己的个人味道。

  奥巴马夫人在08年8月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身穿Maira Pinto设计的蓝色连衣裙。虽然她有着较为消瘦且非常高挑的身材(身高1.80米),米歇尔的连衣裙只是适当的露出了颈部,简单的裁剪和温暖的蓝色拉近了选民的距离,胸前一朵胸针弥补了没有首饰的缺点,保持了庄重和优雅又不显得跌份,第二天就受到各大媒体的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美国大选政治明星娱乐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