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武警好友到场庆贺 郭晶晶等VCR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在三亚阳光大酒店的杨威(blog)婚宴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杨威曾经过得过全国十佳青年的称号,当时与杨威一起获此殊荣的还有四位优秀的青年,其中一位是一名武警战士。此后这名武警战士与杨威结下友谊,这次杨威大喜,武警战士也来到了婚宴现场,并给杨威带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一张1000多名士兵的签名祝福信。这让杨威与杨云(blog)感动不已。

  杨威杨云的好友郭晶晶(详讯:武警好友到场庆贺郭晶晶等VCR送祝福 blog)刘璇(详讯:武警好友到场庆贺郭晶晶等VCR送祝福 听歌 blog)因为时间因素未能到婚宴现场,但几位好友专门为婚宴录制了VCR为新人送上了最贴心的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结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