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官司一箩筐 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3)

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3)

  红豆猥亵七名儿童,入狱三年半

  2002年6月,北京市朝阳法院认定,歌手红豆猥亵七名男童证据确凿,罪名成立,故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0年四月至2001年六月间,红豆(本名王立勇(听歌))以玩游戏、钓鱼为名,多次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芭蕾班的七名男学生引诱至北京朝阳区香河园其家中及朝阳区某宾馆客房内,采用口淫、鸡奸等手段对这些儿童进行流氓猥亵。去年十二月十七日,红豆被北京市朝阳公安局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红豆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构成猥亵儿童罪。故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据了解,几年前就已小有名气的歌手红豆曾在去年暑期以一部《闪灵凶猛》创下同期国产电影票房第一的佳绩。同年十月,他还出任了中国儿童基金会“安康计划”的形象大使。

  李亚鹏(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3) blog)机场怒打香港记者

  梁朝伟(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3) 听歌)刘嘉玲(听歌)7月在不丹完婚后,出席婚礼的嘉宾已转飞曼谷各自打道回府,王菲(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3) 听歌)拖两岁小女儿李嫣、大女窦靖童和丈夫李亚鹏到达曼谷机场时,李亚鹏为护妻女突然发火,手脚并用连打三记者,打人后他仍怒气地说:“我见到一次会打他一次。”

  刘嘉玲和梁朝伟7月17日程往不丹,二人举行婚礼,与远道而来的过百位宾客经过连日庆祝后,一众嘉宾已各自回程。王菲拖两岁小女儿李嫣、大女窦靖童和丈夫李亚鹏到达曼谷机场时,李亚鹏因不满传媒追访妻女,尤其他为力保与王菲所生的两岁兔唇小女儿李嫣的芳容,突然动手打记者。

  在曼谷机场,李亚鹏先让大女儿童童站在李嫣面前以防妹妹上镜,然后便上前与男摄记对话,该名摄记说:“你要跟我动手吗?”李亚鹏闻言回答:“我就动手,怎么啦?”摄记即说:“再动看看!”其间李亚鹏伸手叉了男摄记脖子一下及拍他肩头,此时一名女记者在旁边大叫:“我在拍啦!”李亚鹏说:“你拍我就怕吗?我怕吗?”随即猛力拍打男摄记的颈侧近耳位置,女记者见状即说:“报警。”李亚鹏说:“报呀!”此时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见状即上前打圆场。

  在拳打脚踢香港记者6小时后,曼谷当地时间7月23日晚上9点,李亚鹏在王菲前经纪人陈家瑛的陪同下,来到曼谷机场警局做笔录。在当地警察的介入下,李亚鹏和两名被打记者经过三个小时的拉锯对峙,终于以“互相道歉”的形式为这场风波收场。走出警局的李亚鹏接受了在场记者的简短采访,他称,道歉并不意味着自己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如果这样(跟拍女儿李嫣)的事情还继续发生的话,那么互相道歉的事情还会继续发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