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官司一箩筐 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5)

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5)

  刘晓庆(blog)偷税漏税坐牢一年

  中国影后刘晓庆早年曾因涉嫌逃税被捕,拘留在北京巿看守所达一年多。据透露,刘晓庆到了看守所以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空调、有热水、可以洗澡和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是没有被批准。刘晓庆后来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睡了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洗澡用公共浴池,洗手间共用,房间有供暖。她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不准使用。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

  据干警介绍,刘晓庆在看守所时,生活有规律而简单。每天早上6时起床,然后6时20分左右开始晨操,晨操的内容主要是跑步。晨操结束后所有的拘留人员统一学习,刘晓庆把很多时间用在读书上,偶尔也跟同屋的人说上一两句话。

  还珠格格明星都是暴力狂

  凭借扮演《还珠格格》中的尔康而走红的周杰近年来鲜有新闻,顶多也就只能算二线明星,演技不见有任何的增长,但脾气却委实不小。今年4月,周杰在北京798艺术区因为车辆通行等问题和区内物业管理人员发生冲突,致使一名管理人员至今在医院留医。周杰打人的过程被监控录像拍下,警方也涉入调查。

  2004年7月28晚,在北京三里屯北街一家餐厅内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名女子遭人殴打,事件发生时著名影星赵薇(听歌)在场。据悉,被打的女子是一名姓邹的孕妇。 邹女士被打后,立即被送去附近一家医院做检查,据了解邹女士怀的是双胞胎,目前已留院观察。一个大包间里19个亲朋好友都没事,偏偏打的就是孕妇邹女士。好端端就被人打伤,据说打人事件还和演艺界赫赫有名的赵薇有关。

  范冰冰(明星官司一箩筐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5) 听歌 blog)也曾被指踢人。对此,范冰冰快人快语,敢作敢当。“其实这件事并不像传说中那么严重,我当时也是急了,随手拿起助手的相机就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