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中国最美50人启动 邀六位美人顾问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07  新京报
08中国最美50人启动邀六位美人顾问加盟(图)

黄晓明成为新京报“2007中国最美50人”第一名。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08中国最美50人启动邀六位美人顾问加盟(图)

著名作家海岩

08中国最美50人启动邀六位美人顾问加盟(图)

新浪娱乐主编雷振剑

  本报讯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发生的事件、涌现的人物都太值得铭记与评说。由新京报发起主办的“2008中国最美50人”活动,由媒体视角出发审视公众领域人物,以期发现美在中国大众文化领域的发展变化,也从一个侧面记录2008年这不平凡的一年。“2008中国最美50人”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新京报将于12月发布“2008中国最美50人”特刊,读者可登录新京报网(www.thebeijingnews.com/50/)推荐自己心中的最美50人,呈现不同视角的审美观念。

  主题 成就梦想之美

  “中国最美50人”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由

新京报推出的“中国最美50人”都在文化娱乐业界、媒体广告界以及公众领域形成巨大话题效应,已逐步成为具备公信力的公众人物指标之一。在过去的七年间,2008年在中国一直代表着美好的愿景和期待,而现在2008年则意味着实现梦想的年代。今年,新京报以“成就梦想之美”为主题,希望从不同角度探求美的成因所在,因此,今年进一步拓宽视野,从娱乐、体育、文化、时尚等领域找出代表人物,以期呈现出当下大众文化的全景式画卷。

  美人 个人价值获提升

  在人物推荐方面,除了外在的审美基准之外,更多地参考各位“美人”一年中所实现的价值。在这150位公众人物当中,有的通过四年努力夺取奥运冠军,有的调动社会力量投身公益,有的用作品说话形成一时话题,有的堪称标杆带动潮流……虽然,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个人风格也迥然不同,但共同之处在于,每一个人都通过实现梦想,完成了一次个人价值的提升。

  从今天开始,新京报的读者可以登录新京报网,推荐自己心中的“中国最美50人”。

  顾问 六位美人加盟

  同去年一样,新京报“2008中国最美50人”再次引入顾问团队,为特刊人选确定及制作方式提供意见。今年,“2008中国最美50人”顾问包括作家海岩(blog)、艺术家刘小东、造型师李东田、摄影师陈曼、新浪娱乐主编雷振剑(blog)以及少女作家蒋方舟(blog),六位顾问从事领域、年龄阅历各有不同,既有个人特点,又具备一定代表性,相信能为“2008中国最美50人”提供不可替代的创意和智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