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23  新浪娱乐
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

陈崇伟陈司翰

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

陈崇伟女儿陈慧琳

  陈崇伟

  年龄:56

  势力范围:珠宝业

  主要公司:聚宝行

    陈崇伟是香港众多隐形富豪之一,其家族的“聚宝行”由一开始的铺面生意,近年逐渐改成高端的定制服务。

  女儿陈慧琳(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 听歌),1995年在美国设计学院毕业后返港,拍了一个信用卡广告及张学友(听歌)的MTV后,签约钟珍为经理人,踏入娱乐圈,正式签约成“正东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同年8月,与郭富城(听歌)演出个人首部电影 《仙乐飘飘》,并推出首张电影原声大碟《仙乐飘飘》。9月联同陈晓东(听歌 blog)、陈建颖、邱颖欣推出合辑《打开天空》,凭一首“一切很美只因有你”一炮而红,往后每年均成绩骄人,获奖无数,成为风靡香港乐坛的天后级人物。2002年获香港青年商会颁发第30届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在影圈内,陈慧琳也是小有成就,曾主演的电影包括《天涯海角》、《安娜玛德莲娜》、《幻影特攻(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东京攻略(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小亲亲》、《熏衣草》、《无间道(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3(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终极无间》、《大事件》等,近作为程小东导演的《江山美人》

  儿子陈司翰(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珠宝豪门-陈崇伟(图) 听歌 blog)(陈慧琳胞弟),在英国伦敦毕业后返港,未能如父所愿子承父业,而是同姐姐一样决定投身娱乐圈。自小喜欢唱歌的陈司翰,2002年签下经理人合约,并展开一连串秘密训练,最后经引荐加入EMI唱片公司。由于在香港没有什么发展,后转战大陆和台湾,专拍偶像剧,主要作品包括电视剧《粉领一族》《后来》(blog)、《缘来就是你》、《又见橘花香》及电影《僵尸秘籍》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香港娱乐势力地图之富豪争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