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胡静诠释了演得好不如嫁得好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灰姑娘穿上红舞鞋一夜之间如愿住进王子城堡。过去中国传统的讲究“郎才女貌”的年代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在当代版的娱乐圈里,已经风行“郎财女貌”。如今,女星嫁入豪门已经成为女星们追逐攀比的风潮,嫁人就要嫁得风光,嫁得漂亮,嫁个有钱人!

  一、胡静(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听歌 blog)嫁马来西亚富商,花开墙外

  胡静与大马富商朱兆祥9月27日在

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大酒店耗资三千万,风光大婚。婚礼奢华至极,马来西亚商界和政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据陈,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孙悦与如意郎君吴飞舟完婚

  二、孙悦(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听歌 blog)嫁科技公司CEO,资产成谜

  孙悦老公曾经被曝料欠债不还,还有媒体称其公司被收购,孙悦对此极力否认,有媒体对其老公进行身家调查,证实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孙悦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据称资产超过十亿。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2005年7月29日,“小S”徐熙娣的订婚典礼在台北举行,在仪式上与未婚夫许雅钧激情舌吻。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三、小S(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嫁人就嫁绩优股,生娃不断

  小S在嫁给台湾许雅钧时公开坦言:“结婚做人家的老婆不一定会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一个很棒的老公和很棒的公公婆婆。小S婆婆很对媳妇十分满意,竟然买下价值4100多万元的豪宅送给小S,还特别请来知名设计师设计装潢。小S高呼,“我老公是支绩优股!”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组图)
沈冰是新一代的央视知性美女主持人的代表,因主持2002年《你好,世界杯》栏目一夜走红,从此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 中新社发 杨慧峰 摄

  四、央视女主播沈冰嫁地产商,婚礼低调

  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她自己说的这一辈子始终离不开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同样身价过亿。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