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7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33  新浪娱乐

  1978年娱乐大事记

  1,裸体解冻进入公共视野

  1978年秋,日本电影《望乡》在中国公映,因片中有一裸体镜头,电影放映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和激烈的争论,有相当一部分人将其称之为“黄色”影片。担心其对青少年的毒害。中央电视台为此还专门召开了座谈会进行讨论。美术院校也因毛泽东早年批示, 在绘画时候用人体模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