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79年(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37  新浪娱乐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79年(图)(9)

1979《军港之夜》

  13,“歌星”一词开始叫响

  “新星音乐会”在首都体育馆上演,一首《军港之夜》红遍了大江南北,也让朱明瑛(听歌)、苏小明等歌手的名字走进了人们心里,宣告着内地新流行音乐的诞生。《北京晚报》展开讨论,歌手为什么不能叫“歌星”?从此“歌星”这个词开始叫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