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83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51  新浪娱乐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83年(图)(2)

1983年霍元甲

  22,内地观众迷上“港剧”

  内地认识的第一部香港电视剧霍元甲(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83年(图)(2))(blog),开创了新派历史人物与功夫相结合的经典作品,也令广东话歌曲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广为流传。另一部港剧《射雕英雄传》(blog)影响了内地两代人的价值观、择偶观,成为内地70后一个集体的回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