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85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57  新浪娱乐
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85年(图)

1985年《上海滩》周润发

  1985年娱乐大事记

  24,《上海滩》火了周润发(改革开放30年百大娱乐事件——1985年(图) 听歌)

  “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在《上海滩》中饰演风度翩翩的许文强的周润发就是从这一年成为迷倒万千少女的“硬汉+柔情”派偶像。这部讲述许文强和冯程程的爱情故事的电视连续剧,使周润发红遍中国内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