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谈财富观:拒做财奴享受快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18  精品购物指南
曹曦文谈财富观:拒做财奴享受快乐(附图)

曹曦文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曹曦文(曹曦文谈财富观:拒做财奴享受快乐(附图) blog),接拍的第一部戏是《上有老》,扮演了一个处于青春期的女孩,曹曦文的精彩表演引起了台湾著名导演胡秀兰的重视,有了《女人汤》的合作。在《搭错车》中,曹曦文的表现也得到导演高希希(blog)的赞许,认为她是个特别聪颖的女孩,活泼、机灵、悟性高。在海岩(blog)《五星饭店》中,她演绎了一个富有朝气、青春现代的酒店实习律师杨悦,得到了海岩的赞赏与肯定。生活中的曹曦文非常质朴,对于财富,她没有太多奢求,够用就好,在她看来,健康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东西。“不要成为财富的奴隶,要学会享受快乐”是曹曦文关于财富的座右铭。

  明星档案

  姓名:曹曦文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职业:演员

  最喜爱的品牌:Prada

  履历&作品:《五星饭店》

  《香港姊妹》《秋去秋来》(blog)

  关于财富的座右铭:不要成为财富的奴隶,要学会享受快乐。

  采访手记

  曹曦文身上的优雅气质不是演绎出来的,而是与生俱来的,是骨子里透出来的。连海岩都说:“在众多演员中,她也许不是最漂亮的,但她是最与众不同的。她身上的气质很抓人。”如果把女人比做花朵的话,曹曦文是朵什么花?并非艳丽、妩媚或者浓香袭人的类型,她给人的感觉就是纯洁、温暖,似乎任何花都很难形容,她不艳丽,她不高雅。但是她质朴与关怀,令人不由自主地想亲近她。厌倦了红红绿绿人们到最后寻求往往就是这种踏实。生活中的曹曦文非常质朴,她的工作安排很满。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她说她3天只睡了4个小时。对于财富,她没有太多奢求,够用就好。在她看来,健康和快乐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看似柔弱的曹曦文在纷繁娱乐圈中不紧不慢地行进着她的步伐,没有夺目光芒却无法掩盖她,令人印象深刻。

  Q&A

  致富史

  Q:你第一次赚钱的经历?

  A:记得我18岁的时候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至今都很难忘记拿到片酬的那一刻。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片酬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喜悦之情难以言表。蹦蹦跳跳地回家交给家人,妈妈非常懂我,还象征性地给了我一些零花钱。当然这次给的零花钱比以往要多得多。然后我就买了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当时觉得特别满足。

  Q:你有没有制定个人的财富指标?

  A:对于财富目标我真的还没想那么多,每个人对财富的认知都是不一样的,但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还是希望能多拍些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让更多的观众朋友喜欢我演的角色,认可我的演技就是我的“财富”目标。

  Q:你目前的财富积累是否达到个人预期?

  A:我现在每部戏的片酬基本上该花的都花了,供房、养车、给父母,还要留有一些应付日常的开销,钱基本上没有什么富余。其实我觉得我是属于没有什么野心的那类人,对于财富觉得够用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曦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