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评08娱乐热话题:李嘉欣传双喜(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台媒评08娱乐热话题:李嘉欣传双喜(图)(4)
李嘉欣许晋亨

    李嘉欣传双喜

  11月23日香港美女李嘉欣和富豪许晋亨举行豪华婚礼,成就一场被认为是王子与公主终于幸福美满走进礼堂的美事。港姐选美出身的李嘉欣,过去和多位香港富豪传绯闻;许晋亨的情史丰富,曾是刘嘉玲(听歌)的男友,曾和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结婚又离婚。2006年6月他被发现和李嘉欣拍拖,今年10月28日被爆公证结婚,接下来更传李嘉欣已有孕,但尚未被证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