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旅行各有千秋 引领时尚旅行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31  新浪娱乐
明星旅行各有千秋引领时尚旅行风潮


明星旅行各有千秋引领时尚旅行风潮


明星旅行各有千秋引领时尚旅行风潮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世界》杂志明星旅行家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苏有朋夏雨袁泉李小璐李小冉霍思燕黄奕姚晨李宗翰谢兰等影视明星将与近200名旅行业界贵宾共襄盛举,以熠熠星光引领时尚旅行风潮。

  “明星旅行家”评选活动,由《世界》杂志、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携程旅行网联合主办,首开国内“明星+旅行+评选”的活动先河,是中国明星在引领时尚旅行方式领域的最高评选榜单。活动从2008年6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社会公众、特别是旅游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活动投票整整历时3个月,在进入榜单的20位候选明星中,每位明星都以各自独特的旅行气质独树一帜。经统计,直接投票参与者近100万人次,各个明星旅行家的奖项将在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

  颁奖活动现场还将再现多位明星参与《世界》封面外景拍摄的精彩花絮,而苏有朋、李小璐等也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私人旅行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