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保镖警局前揍狗仔 拳打脚踢锁手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保镖警局前揍狗仔拳打脚踢锁手铐(2)

  身为国际知名球星的贝克汉姆,平日有多名

保镖贴身保护。

  最令人吃惊的是,小贝的保镖不止被拍到把记者打到头破血流,二人更将记者压在地上,并用手铐将记者双手扣起,当正自己是执法者一样。他们更将记者的摄影机丢在附近的垃圾桶内。当小贝已离开现场后,警方才到场制止。据悉有人召了救护车到场,但三人均拒绝接受治疗。

  两名涉嫌打人的保镖,事后被带往警署问话,他们不肯回应事件,而小贝的发言人则说:“事件的确有发生,但我们不会作出评论,因为已交由律师处理。”

  比佛历山警署发言人则说:“我们已将事件写了报告,但暂时没有人遭扣留或起诉,如果有需要,我们会再调查事件。”其他在场记者拍下的录影片段,已交给警方作为证物。事后受伤记者还不满地说:“他们(指小贝的保镖)不能够这样对待我们,不可以推我在地上,也不可以将我的摄影机抛到垃圾桶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