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首次开腔回应绯闻:我不是王刚的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2: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袁立首次开腔回应绯闻:我不是王刚的新娘(图)

被前夫称为“女王”,袁立承认自己从小就喜欢指挥别人。(CFP供图)

  由黄健中执导的33集古装宫廷情感大戏《母仪天下》近日在广东珠江频道播出。离婚风波后许久不见的袁立(
袁立首次开腔回应绯闻:我不是王刚的新娘(图) blog)也再次走进观众的视线。当记者电话采访袁立的时候,一向快人快语的她居然大爆剧组内幕,直斥自己被骗进剧组,直言角色似白开水,并称因此与前经纪人解约。

  文/记者 钱佳芸 实习生 王高财

  情路

  “连我妈都以为我跟王刚(blog)结婚”

  广州日报:之前有传闻说,王刚老师再婚,新娘是你?

  袁立:我不知道王刚老师结婚的消息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就祝贺他,如果是假的也权当作老朋友的问候!毕竟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大家都换了手机号码,相互也找不到了。网上这个假消息,连我妈看了都信以为真,给我打电话问我,“你跟王刚结婚了,酒席在哪里办?”这太搞笑了!

  广州日报:你和前夫的婚变之前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他还曾在博客上指责你是“女王”。你怎么看?

  袁立:“女王”这个词我很喜欢,我从小就是喜欢指挥的人。但是他并不了解我。至于他骂我,我认为不是他本意,这孩子是部队长大的,相对单纯。可能是受到媒体的挑拨才这么极端。

  广州日报:经历了这么多,你相信有完美的爱情存在吗?

  袁立:不相信。经历过之后,你就会知道。我不相信。很多东西会变质,一枚苹果,刚摘下来的时候,它是新鲜的。可是它迟早会在时光里烂掉。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是没有永久保鲜的,只是有一个保鲜期而已。

  广州日报:结束一段感情,你会如何发泄,会哭吗?

  袁立:失恋的时候,我只哭5分钟就完了。我发现演戏让我得了一种病,演戏会让我一天拍很多场戏,投入了感情,但是导演跟我说“停”,我就得停;下场戏,你不能再延续伤心的剧情了,所以也不能还停留在这个情绪里哭。其实有时候我哭,很难过,沉浸在这个角色里面,我可能想到了自己的某件事情,我可能很伤心。但我觉得一直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那代表我不能把角色、情绪控制得很好,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新戏

  “很后悔接了这个‘白开水’似的角色”

  广州日报:你的新戏《母仪天下》近日在广东这边上映。这和你以前的戏有什么不同,有哪些挑战呢?

  袁立:没什么挑战。这部戏是我以前的经纪人看了剧本说特别好并向我保证非常精彩,所以我才接的。但是当我真正去拍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后悔,我并不认为这个剧有他说得那么好。我当时就建议剧作者能够做一些修改,因为剧本太过平淡简单、人物个性太过单纯。但是我的意见最后没被采纳。进剧组的第一天我就病倒了,并和制片人商量着退出这部戏,但是被拒绝了。我当时也是很努力地去把那个“白开水”似的角色演好。

  广州日报:《母仪天下》是前经纪人瞒着人签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袁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