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明星走红毯黑色为主 齐齐走低调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29  新浪娱乐
女明星走红毯黑色为主齐齐走低调路线(图)

巩俐裤装现身英姿飒爽

女明星走红毯黑色为主齐齐走低调路线(图)

林志玲亮相盛典红毯 素雅礼服显端庄气质

女明星走红毯黑色为主齐齐走低调路线(图)

张瑜黑色裙装雍容华贵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

  红毯向来是女明星争奇斗艳的地方,男明星多选择保守的深色系礼服,本次参加新浪网络盛典的女星穿着都趋于保守。打头阵的林志玲(女明星走红毯黑色为主齐齐走低调路线(图) blog)黑色无袖小礼服出场,惟一亮眼的是她脚上穿着的金色10公分高跟鞋。林志玲作为当晚最会摆pose的艺人,在现场拍照时间呆足三分钟,让摄影记者拍了个够。随后压轴出场的一姐巩俐也身着黑色的紧身服装,休闲风十足。当晚新生代女生王若琳(听歌)选择黑色镂空小礼服,低调的她表示新专辑正在制作中,明年将和粉丝见面。现场新人齐齐搏出位,宋汶霏(blog)选择紫色长裙,叶熙琪则走萝莉路线,穿着粉色公主装亮相。刘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