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文武皆好戏 获新浪年度最佳男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01  新浪娱乐
甄子丹文武皆好戏获新浪年度最佳男演员(图)

甄子丹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的夜晚,作为传媒巨头的新浪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网络盛典。作为反映全球华语网络生态的年度压轴大戏,新浪网络盛典已历经六载辉煌,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新浪网络盛典已经发展成为影响主流的以娱乐文化类为主的活动,成为见证中国社会生活和文化发展的重要风向标。重量级的典礼,少不了的重量级的嘉宾。当晚可谓是名人群星齐聚一堂,星光熠熠,争相辉映。

  近年来在电影事业上节节高升的甄子丹(甄子丹文武皆好戏获新浪年度最佳男演员(图) blog),可谓是当晚的最具分量的人物。新浪盛典的红毯上,甄子丹一身服帖整齐的西服,简约大方,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成熟的男士魅力与优雅的绅士风度。虽然没有美艳的娇妻相伴,仍然是魅力四射,引来不少粉丝的尖叫与谋杀了不少菲林。

  凭藉电影上的力作与出色的演技,当晚甄子丹不负众望,勇夺新浪年度最佳男演员。获此荣誉,子丹很感慨,因为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武戏一百分,文戏不及格,而此次证明了他,作为功夫演员出身,也是可以将文戏演好的。

  其实,今年代表中国出师嘠纳电影节的大热之作《画皮》,已是甄子丹的得意之作。而最新上映的李小龙恩师的传记电影《叶问》,更是让人看到了子丹精彩而娴熟的演技。随着电影的热映和甄子丹出色的角色诠释,叶问这个人物也开始进入观众的视线,他的故事被更多人熟知。对于此,作为叶问的后人——年届九旬的叶准对甄子丹的表演非常满意。“甄子丹的表演很好,可以说是形神兼备,要打分的话我给95分。”叶准表示,父亲叶问很清瘦,甄子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一下瘦了10多斤。“我能感觉到他很重视这次演出,接到角色后,他一直在练习咏春(甄子丹文武皆好戏获新浪年度最佳男演员(图))拳,最终影片整体效果很好。”

  而另外一位即将饰演叶问的人是梁朝伟(甄子丹文武皆好戏获新浪年度最佳男演员(图) 听歌)。毫无武术功底的他近日透露,一直在为将出演的《一代宗师叶问》做准备,坦言动作戏会尽量亲自上。影帝梁朝伟为了演好《叶问》而去练功夫,而甄子丹这位功夫演员也可以通过努力获演技殊荣,可谓一切皆有可能。

  不畏众多贺岁档大片的压力,《叶问》票房与口碑还在节节攀升中,对于《叶问》的大获成功,黄百鸣宣布要拍续集,还会加入很多新的惊喜,让我们期待甄子丹在《叶问》续集中越来越好戏。 NAN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