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美女各领风骚:“村姑”谢娜(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2  新浪娱乐
华谊美女各领风骚:“村姑”谢娜(图)(9)

谢娜

  “村姑”谢娜(华谊美女各领风骚:“村姑”谢娜(图)(9) 听歌 blog)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华谊美女各领风骚:“村姑”谢娜(图)(9))》一直是扮演“谐星”的较色,虽然屡次开玩笑说自己很懂Fashion,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谢娜很有一些“村姑”的潜质。看谢娜平时的一些穿着,实在应该夸她很亲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华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