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网络盛典落幕 反映年度华语网络形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25  精品购物指南
新浪2008网络盛典落幕反映年度华语网络形态(2)

新浪2008网络盛典完美落幕

  作为网民“自造影响力”活动的典范,新浪网络盛典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借助新浪主流媒体的平台影响力以及网民和名人的积极参与,网络盛典历经6年成长,已经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彰显网民意志、反映网络主流文化的饕餮盛宴。正如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所说,“凝聚主流并创造新的主流是新浪网络盛典的价值所在,同时也是盛典影响力的核心关键”。

  另据新浪相关人员透露,新浪后续还将推出“新浪十年,你来影响世界”等更多由网民来“自造影响力”的活动,让网友充分体会到“网络时代我做主”的绝对驾驭快感。

  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 荣誉名单

  年度最佳体育团队 中国男子体操队

  年度最佳体坛新星 何雯娜、仲满

  年度品牌城市 成都、苏州

  年度风情城市 哈尔滨

  年度发展潜力城市 鄂尔多斯、吉林

  年度作家 严歌苓、毕飞宇

  年度励志人物 中国盲人足球队

  年度最具成长力电视媒体 卡酷

  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媒体 重庆卫视

  年度最佳电视剧播出媒体 安徽卫视

  年度最佳电影营销传媒机构 派格太合

  年度演员 甄子丹

  年度人气演员 林志玲

  年度文化人物 聂华苓、马未都

  杰出原创音乐人 许巍(听歌)

  最具价值品牌 康师傅、汇源果汁、双龙汽车

  企业管理杰出人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麦尔斯先生

  最佳奥运营销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想集团

  年度慈善活动 BAZAAR明星慈善夜

  十年音乐贡献 北京国际音乐节

  致敬艺术人物 谢晋

  幸福伉俪 关悦(听歌 blog)佟大为(新浪2008网络盛典落幕反映年度华语网络形态(2) blog)夫妇;董洁(新浪2008网络盛典落幕反映年度华语网络形态(2))潘粤明(新浪2008网络盛典落幕反映年度华语网络形态(2) blog)夫妇

  年度制片人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

  年度导演、年度影片 陈凯歌、《梅兰芳》

  年度突破演员 孙红雷

  年度人气影片 《功夫熊猫》

  年度新人 宋汶霏(blog)

  年度新锐歌手 王若琳(听歌)

  年度人气歌手 陈楚生(新浪2008网络盛典落幕反映年度华语网络形态(2) 听歌 blog)

  年度播客(视频分享)导演 慕容萱、北枫、筷子兄弟

  年度十大博客 韩寒(听歌 blog)孔庆东(blog)(blog)黄健翔(听歌 blog)李承鹏(blog)金晶(听歌)、袁岳、赵亚辉、傅德志、乌蒙流浪者、唐高平

  绿丝带-网络慈善先锋 flyliao、痞子乐、妹妹头、才让多吉、王姐

  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 国际巨星巩俐女士、著名导演吴宇森先生

  金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