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 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8:43  新浪娱乐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两大美女亮相 柳岩可爱造型 柳岩挠首弄姿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柳岩姿势怪异 谢楠笑靥若花 谢楠柔情眼神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谢楠惊讶表情 谢楠困了? 谢楠大方仪态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柳岩在打招呼 柳岩展示手心 柳岩可爱show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两大美女合影 谢楠落落大方 柳岩“停止”手势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两朵笑金花 柳岩边说边打手势 谢楠笑脸动人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柳岩在学狐狸? 柳岩可爱透顶 谢楠胜利姿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17时,光线经纪两大当家主播谢楠(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blog)柳岩(实录:谢楠柳岩做客新浪畅谈情感和美容心得 blog)做客新浪聊天,畅谈主持心得感受以及自己的感情历程。以下是聊天实录:(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

  今天很开心能够请到光线传媒的当红花旦柳岩做客我们新浪演播室(鼓掌)。

  柳岩:主持人你好,我一来就很心虚,两年时间没见,还是暖暖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可以让我们的柳岩穿得很清凉。

  柳岩:你为什么穿得那么厚,很热。

  两人曾“同居”过

  主持人赵宁:我要和时令走在一起,没有时差。

  柳岩:我们录节目棚很热。

  主持人赵宁:谢楠一会儿到,但是因为节目很赶的原因要推迟一段时间,不过没关系,我们先聊,看到你会觉得不一样。

  柳岩:一样,我还是那么青春可爱。

  主持人赵宁:我会觉得你成熟,因为经过那么多节目的历练,一定有不一样的地方。

  柳岩:没办法,在装嫩,今天这样打扮主要是符合快新年的感觉,暖一点,平时会走冷艳范儿,央视范儿。

  主持人赵宁:你们会有特殊的要求?

  柳岩:大家对我们的要求反而会越来越少。当你是一个新人主持阶段的时候,很多人会给你各种要求,你必须马上消化。但是当你成为一个逐渐成熟的主持人的时候,就会开始对自己要求了,你必须在别人要求你之前,把自己所有的东西要求好、做好。

  主持人赵宁:比如你刚刚进光线的时候,那时是怎样的要求呢?

  柳岩:那时新人,所有人说你必须找自己的定位,可是我到现在我都觉得我没有办法找自己的定位。因为所谓的新人特点和你的主持风格,其实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你本来可能当初你想走小S范儿,可能最后把你定成非常睿智、精明的陶子范儿,或者是闲雅恬静的赵宁范儿,你要自己慢慢找。以前我所谓的观众群是比较青少年的,可是现在慢慢主持的很多大型晚会和很多发布会,之后,大家可能觉得你是一个很安全、很稳妥的主持人。

  主持人赵宁:你能够压得住场了。

  柳岩:好的主持人,其实真正要做到就是让所有人放心,而且好的主持人不仅仅是说词,你是一个现场导演。我现在越来越多的是,我要想到可能发生的任何状况,现场我可能还要安排。

  来,谢谢小楠同学。

  (谢楠到场)

  主持人赵宁:一个像猫一样的女人进来了。

  谢楠:对,我刚刚录完影,头型什么都没来得及换,你们先聊着,我把麦别上。

  主持人赵宁:看看你的头发。

  柳岩:她是新造型。

  谢楠:我是短头发,今天因为要拍宣传照的原因,昨天看梁咏琪的头发挺好看的。

  柳岩:昨天梁咏琪来公司吗?

  谢楠:圣诞平安夜的时候。

  柳岩:她剪短头发很好看。

  主持人赵宁:仔细看谢楠,会有猫一点的感觉。

  柳岩:你喜欢这个形容词吗?

  谢楠:我一般都以为是兔子。

  柳岩:她有小兔牙。

  谢楠:她(柳岩)像流氓兔。

  柳岩:我装流氓兔太像了。(做流氓兔的造型)

  主持人赵宁:你会其他表演吗?

  谢楠:她才艺很多的,现在是给你才艺秀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我们给你5分钟的时间。

  柳岩:才艺秀啊。

  谢楠:柳岩马上要发歌了,她以前唱歌是很不好听的。没有,没有,没有很不好听,以前我们要去唱歌的时候,她会夺话筒,行为上是麦霸,但是撑不起来,但是我绝对没问题。当时我们飙《死了都要爱的时候》,她飙不过我。但是后来她唱歌就好了,因为她有专业的老师。

  柳岩:我自从被他们羞辱过,被宪哥骂过之后,真的有一对一找音乐老师,长达一年时间的调教,而且包括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都在录音棚,准备明年发的EP的歌曲,主打歌是应该可以讲,名称没定好,大家可以帮我选《孙尚香》,还有一个名字《孙尚香不香》。

  谢楠:这个名字类似齐齐哈尔滨这一类的。

  柳岩:不要,我们是有气质的感觉,找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填词者何厚华,小柯老师做制作人,小胖老师作曲,蓝波老师排舞。

  谢楠:小胖老师就是袁惟仁老师。

  主持人赵宁:看起来这张在唱片市场交出成绩,柳岩还是蛮有信心,因为经过一年的苦功还有这么多优秀音乐制作人的打造。

  谢楠:你在练跳舞对不对?那天我们老总特别告诉我,你知道吗?柳岩练跳舞每次拿单子让我签报销舞蹈费,老师费用那么贵,我眉头不带眉就签了。可以期待她在音乐上的表现。

  主持人赵宁:柳岩已经是全方位的艺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主持人。

  谢楠:从主持人的队伍离开吧。(笑)

  柳岩:我觉得做歌手的身份比较舒服,我们私底下说主持人太累了,撑起全场,歌手只要完成自己的歌就可以走人。

  谢楠:跟李惠珍说最累的就是演员。

  主持人赵宁:演而优则唱,唱歌不用日晒雨淋,安琥也唱歌了。

  谢楠:他是才子,他的歌是《写给潘金莲》。

  柳岩:唱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现在国家有规定商演和正式的晚会必须真唱,歌手现在想混混做歌手对嘴是不可能的,真的要货真价实拿真功夫。

  主持人赵宁:可以让柳岩货真价实一些。

  柳岩:现在不能唱,保留。

  主持人赵宁:可以唱别人的歌。

  谢楠:你要唱的是《死了都要爱》吗。

  柳岩:不要,我要走玉女路线。有一首歌是我自己填词,叫《我不怕》,是比较倔强的性格,我骨子里有比较硬的部分,没有什么让我害怕,我也从来不害怕从零开始,所有的伤害只是激励你前进的过程,讲起来是隐形的翅膀,其实是内心的感受。

  主持人赵宁:谢楠在博客里有一篇是专门说柳岩的,看了蛮感动,一路走来不容易。

  谢楠:我们两个人应该都是互相看到过的,我偶尔发一些煽情小短信给她,在特别的时间,比如我们来北京的纪念日。我们都忙忘了。

  主持人赵宁:你们一起。

  柳岩:我们同期过来的。

  谢楠:我们还同居过。

  柳岩:同居长达半年。

  谢楠:能看到有多么不容易,虽然现在见面时间不是那么多,我录节目,她在外面排话剧、录歌、练习舞蹈,或者是我在排话剧,她在公司录节目。彼此知道多么不容易,碰到抢棚的时候大家还是本着谦让的态度不至于打起架来。

  柳岩:全公司她是最累的,光线的节目日播的就是四档,卫视的有两档,她现在还在演贺岁剧《麻花》。

  谢楠:而且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柳岩:前几天我们做新人盛典,她是一个通宵没有睡过觉,人有时忙到死的时候,你脾气坏真是可以。我们都发过脾气,发过飙,一场赶一场,Delay,你会崩溃,因为没有人体谅你的问题,像刚才她是爬着过来的(笑)。她说我不能迟到,主持人很讨厌迟到,所以我们说不管怎么样,先派个代表过来坐在这儿。

  谢楠:这样比较安心。

  痴迷韩庚、孙红雷

  主持人赵宁:这个过程当中一路走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见证了对方的不容易,对方最难撑下去的是什么时间?可以互相透露一下吗?

  柳岩:她最难撑的是来北京之后没有谈过一场恋爱(笑)。

  谢楠:我咬死你。

  柳岩:她整天都说“我怎么办呢”。

  主持人赵宁:我能体会到,因为我们同一个寝室的女孩子经常说这样的话。

  柳岩:而且她到目前为止没有交过任何一个男朋友,你是真的没有交过男朋友,真的领到大家面前来,这是我的男朋友,跟大家见面。因为她读书完就直接来光线工作。

  谢楠:然后忙,忙,就一直到现在,我觉得那不是最难撑的,因为还有你(笑)。

  柳岩:她每次见到帅哥,比如见到韩庚就花痴。

  谢楠:我花痴了很多人。我做访谈节目,就会来不同的人,比如韩庚,后来大家是好朋友,说开了就好了,对韩庚华痴过,对孙红雷花痴过。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花痴?

  柳岩:那个眼神。

  谢楠:放电。那天去韩庚家开的饺子店,她妈做的饺子特别好吃。说为什么那次访谈,谢楠同学一直没怎么说话呢?他们就侮辱我说我光顾着看帅哥了,其实没有,因为我们的节目本来就是记者提问比较多。

  我是觉得最难熬的时候是刚来北京,那时我没有节目做。我来北京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跑外景,柳岩比我先进棚,那时先录,家里面的人都知道,包括我以前辞职,从电台出来,大家觉得你去奔北京了,北漂,你去做电视了,大家都觉得你应该生活得很好很好,但是你没有任何节目可以给大家看,包括你的节目都没有,可能出趟外景,主编说这个不够上新闻的分量,就毙了,变成一条资讯,你出镜的机会都没有。名义在北京待了一年做主持人,但是你没有任何作品,没有任何节目,没有办法跟大家接待。那时我接了一个节目,给大家送可乐,送这个那个的东西,大过年的你们都回家了,我是一个人在北京,跟着组到处跑,给人家串门、送礼。那一年就没有回家。

  光线传媒是个很公平的地方

  柳岩:当红女主持人的辛酸史。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光线是一个特别公平、公正、公开的地方,能待下来就待下来,待不下来就必须走人,没有任何条件可以讲。但它是绝对给你机会的地方,如果你抓住就抓得住,抓不住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经常会想到,有柳岩在,我们其实说白了也会有竞争,但是有她在我很安心,因为我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放在台面上,我们有多少实力就做多少事情,不像有些是台面下的勾心斗角,那种事情是我比较恶心的,我经常给她发煽情短信说“幸好有你”,这种感觉。

  因为民营的传媒公司跟电视台的机制不一样,电视台里有很多是子弟,比如你父母是有关系。

  主持人赵宁:通常说后台,后台老板很硬。

  柳岩:但是现在电视台更加开放,比如说我们现在都会在其他卫视做综艺节目,照理说人家也有后台的主持人为什么上不了?还是看得到我们的成绩才会请你过去。这应该是我们最自豪的一点,因为主持人没有一夜而红,就像做歌手,一首歌红了就红了,而主持人需要很多打拼才可以。你应该有体验,赵宁辛酸史。

  主持人赵宁:我比你们要好一些。

  柳岩:看那个表情,“我比你们好一些。”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会说最初认识你们是因为你们靓丽的外形,然后再慢慢看到你们的成绩,这很正常。两个人会有各自不同的风格,柳岩一开始说到的定位。

  谢楠:你们刚才聊那么严肃的话题。

  主持人赵宁:我们聊的很严肃的。没有,没有,会觉得两个人不一样,性格不一样。

  柳岩:谢楠可能有一点会特别委屈,其实她是一个年轻貌美、内心狂热、热情奔放的小女孩,但是她主持的节目又必须是稳重、大气、知性,所以有的时候可能要故意把她弄得成熟老气一点,有的时候又必须得说话要很压台,跟老艺术家什么的,她明明是一个小女孩的内心,她又必须得有一圈那种氛围的笼罩。

  谢楠:我经常觉得我的人跟我的内心是分裂的,我生活中穿的衣服,这是录节目会穿的。

  柳岩:今天这算年轻的。

  谢楠:我已经换了耳环了。我生活中穿的经常特别嘻哈那种,一个牛仔裤,一个大帽衫,被所有人指责,穿得像个小男孩似的,然后去化妆间换一个衣服,就这样坐,完全一个人分裂。

  柳岩:所以我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在她身边晃。谢楠会挠。

  谢楠:就她这个齐刘海儿,我说我想剪刘海儿,他们会说不行,你剪齐刘海儿不好看。

  主持人赵宁:我有一次跟发型师说现在这么流行,为什么不能剪。

  谢楠:我都说你送给我一个齐刘海儿,不行。

  柳岩:她有过齐刘海儿的阶段。

  主持人赵宁:那个照片可以翻一翻。

  柳岩:会显得很小。

  谢楠:不合适。但是我觉得大家都知道柳岩很漂亮,在我看来她其实为这一点,外型太过亮丽其实是一件对她来说也挺难受的事。

  柳岩:啊?

  谢楠:我感觉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谢楠:我自己感觉,我会觉得比如所有人都觉得柳岩很性感或者怎么样,很多人会觉得她是花瓶怎么样,其实不是。但是有时为了她的外形好看,只能在节目当中扮演一些……

  柳岩:美女的角色。

  谢楠:对,其实她的内心有她的智慧,包括她的文学功底也很好,在飞机上我哗就睡了,她拿本书在那儿看。

  柳岩:我的外表很女,内心很男,而且我从来不会撒娇,别看她成熟的外表,她还经常撒娇。

  谢楠:我撒娇吗?

  柳岩:你撒娇撒得要死,你没见过我撒娇吧。

  谢楠:很少。

  主持人赵宁:我们要搞清撒娇的表现形式是什么样子。

  柳岩:我演不出来,我要演出来,我宁愿去死。

  谢楠:我经常是属于身边的工作人员,像“王大妈”,我经常喊一声“王大妈(嗲声)”,“干吗?”“没事,撒个娇”。

  柳岩:她希望大家关注她,我什么时候让大家觉得我还挺有母性光环的,就是化着很浓的妆,围着围裙在做饭,做了一堆东西大家吃,她以前不会做饭,但她突然觉得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事情。

  谢楠:拉倒吧,我以前就会。

  柳岩:你以前完全不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