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 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2:59  竞报
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张柏芝

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安吉丽娜

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刘嘉玲

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那英

  翻看2007年底对2008年的展望,谁都没料到会有艳照门(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谁也没想到周和倪会这么折腾。虽然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走向,虽然到年底我们回过头再看,会笑这种展望有多么的不靠谱,可过年就是要开心。希望那些活跃的星光,我们能继续看到身影,听到声音,不见不散(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谁会生子

  张柏芝(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听歌)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虽然之前数次传出张柏芝再怀孕的消息,不过都被一家人矢口否认。不过近日,张柏芝的公公婆婆和妈妈都大方承认柏芝再怀孕。想用孩子挽留老公的张柏芝,这次又如愿怀上了第二个宝贝,成功稳住了自己的家庭地位。

  茱莉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虽然家里已经有6个孩子,不过喜欢孩子的茱莉、皮特从没打消再生孩子的念头。继去年8月生下龙凤胎后,茱莉已经休息了近半年,下一轮的宝宝计划相信已在两人的计划之列。

  刘嘉玲(听歌)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刘嘉玲怀孕之说从刘梁结婚前传到结婚后,不过刘嘉玲一次一次地身着紧身衣出现力证自己“一身轻”。不过结完婚,生子的计划应该不远了。

  谁会大红大紫

  孙红雷

  靠谱指数:★★★★☆

  人气点评:男人味著称的孙红雷现在也能算得上是腕儿级的人物,不过似乎还差那么一点点儿。但孙红雷绝对是一只潜力股,并且粉丝不仅有普通观众,还有来自港台的圈内明星,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星光大典”的颁奖礼上,陈乔恩李司棋(blog)等无论老少艺人都很兴奋,只因见到了偶像孙红雷。

  星座指路:作为一名狮子座的男人,今年虽然会遇到一些阻碍的力量,但是这些反倒可以成为奋斗的精神和雄心壮志,甚至会惊奇地发现哪里都会有自己的参与,至少从星座上看,孙红雷新的一年机会多多,而他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些机会,如果能有个重量级的奖项的认可,估计红得发紫也是指日可待。

  林志玲(张柏芝有望新年生子陈冠希借新片乘势复出? blog)

  靠谱指数:★★★★

  人气点评:美女林志玲,从T台走进影视圈,2008年实际上走得算是波澜不惊,因为美女嘛,总容易被人戴着有色眼镜去评价,所以掩盖了她真实的才华。不过这一年林志玲已经开始不靠绯闻了,也在努力让人们的眼球从她那魔鬼身材转移出来,开始触电、开始唱歌、开始跳舞。在金马奖的颁奖礼上,她一人变身三种造型,虽然未能获奖,但也抢尽了风头,让观众知道她其实是一只不怕摔的“花瓶”,并且留下了一句让人刮目相看的话:“请大家记住,我是一个永不气馁、永不放弃的志玲。”足见她对未来的信心,且《赤壁》下集即将上映,她又将成为话题人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