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华鼎奖评委团--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4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华鼎奖评委团--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


  一级文学编辑,现任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先后编辑的影视、戏剧、文学作品有830余篇(部),其中50余篇在全国、全军获奖。

艺术成就

  直接参与主持策划(监制)的电视剧有几百部集。其中《苍天在上》、《咱爸咱妈》、《香港的故事》、《东周列国》、《太平天国》、《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嫂娘》、《情深深雨蒙蒙》、《江山》、《省委书记》、《刘老根》、《记忆的证明》、《浪漫的事》、《任长霞》、《吕梁英雄传》、动画片《西游记》等在中国老百姓中影响极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