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鸟百草山寨节--最佳服饰:张柏芝+Luca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04  《南方都市报》
金鸟百草山寨节--最佳服饰:张柏芝+Lucas(图)

金鸟百草山寨节--最佳服饰:张柏芝+Lucas

  打酱油的着装范本

  颁奖辞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功夫,谢霆锋(金鸟百草山寨节--最佳服饰:张柏芝+Lucas(图) 听歌)张柏芝(金鸟百草山寨节--最佳服饰:张柏芝+Lucas(图) 听歌)的孩子Lucas已经能打酱油了!基于不明原因,现在出来打酱油的人越来越多,但他们的共同缺点是不注意衣着,给市容造成了影响。Lucas在这方面树立了可贵的好榜样,而他改进市容的功劳应该归于他妈妈张柏芝。

  张柏芝把出风头那阵子的心血全部浇灌在自己的儿子身上,从他的黑色坎肩到头上的线织帽子、到跟柏芝黑色套头衫相得益彰的白色罩衫,你完全可以解读出一个明星后代如何在一岁前后就开始把玩服饰、抢占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