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丽之星活动主办方美客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美客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网络经纪公司,致力于成为整合网络资源和时尚资源的全球最大的网络经纪公司,专为优秀女艺人打造成功起飞的平台。精心设计的“推荐制”与“投票制”是美客网的特色。独特的推荐制确保进入网站的艺人及客户拥有优良资质及信誉,创新的投票制则使优秀艺人处于公开公平的竞争环境之下。我们的优势:

  快速的网络平台:新颖方便的网络架构,可以更快速推介艺员资料,方便影视剧制作方、导演、广告客户挑选演员,以最快速度为供需双方建立联系,节约时间与成本。并将逐步推出音频与视频内容,全面展示艺人的才艺与个性。

  专业的团队:资深演艺经纪提供精确事业定位、打造方案,广阔的演艺舞台。专业的广告、市场推广人员将为演员提供丰富的工作机会。专业的宣传与包装人员将对艺员进行精心打造,专业技术人员确保艺员的演艺事业更为顺利展开。

  巨大的宣传平台:公司将利用其丰富的网络及各种媒体资源打靠前所未有的宣传平台,使艺员拥有更多机会展现在世人面前。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凤凰台、香港美亚、光线传媒、太合文化、央视等名牌栏目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并与多家主流平面媒体的良好合作关系。

  顺畅的输出渠道:借由公司强大广泛的高端客户资源及其他众多制片方、制作公司、导演资源,将为我们的艺员带来顺畅的工作机会,使整个产业链的构成更为合理与优化。

  专业、创新是我们的特色,丰富的网络渠道与资源是我们的标志,快捷、信誉是我们的原则,双赢、互利是我们的目标。

  美客网,为你的起飞插上美丽的翅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