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张卫健张茜交换戒指 共谱爱的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11  新浪娱乐
详讯:张卫健张茜交换戒指共谱爱的宣言

两人交换戒指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张茜张卫健大婚在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14时45分左右,张茜和母亲步入教堂,随后张茜母亲将女儿交到了证婚人徐小明的手中。张茜挽着徐小明的胳膊走完后半程红毯。徐小明把张茜交到张卫健手中,张茜和张卫健两人并排面对牧师和神坛站立。

  牧师宣布两人可以互相交换戒指。张卫健温柔地说:“张茜,我给你戴上这个戒指,表示我对你的忠贞和爱情。”随后张卫健温柔地把戒指套在张茜手上。

  而张茜随后亦温柔地说:“张卫健,我给你戴上这戒指,表示我对你的忠贞和爱情。”并随即也给张卫健套上戒指,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祝福一对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张卫健张茜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