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 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6: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李冰冰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陈慧琳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蔡少芬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董卿

  李冰(blog)(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听歌 blog)

  生日:1973年2月27日

  2008年是李冰冰丰收的一年,凭借《云水谣》获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与周渝民(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听歌)合作的《蝴蝶飞》,与成龙(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听歌 blog)李连杰(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blog)合作的《功夫之王》更为其打开了港台及国际市场。代言领域李冰冰也是红的发紫,更被公司称为挣钱“一姐”。

  2009年,李冰冰将在电影《风声》中与周迅(听歌)首次上演对手戏,虽然两人声称并无“明争暗斗”,但目前在影视方面周迅确实仍是华谊“一姐”,大器晚成的李冰冰能否更晋一级就要看这一“役”了。

  陈慧琳(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 听歌)

  生日:1973年9月13日

  2008年,陈慧琳与圈外男友刘建浩结束了长达16年的爱情长跑,在演唱会上幸福的宣布:“我要结婚了。”,羡煞旁人。同时她还成为香港唯一参与火炬传递的女歌星,并参加了闭幕式演出,运势旺极一时。

  2009年,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陈慧琳,最重要的工作应该就是积极造人了,不知是否能赶上生下一个同生肖的“牛宝宝”?

  蔡少芬(blog)

  生日:1973年9月17日

  2008年是演艺圈的喜事年,与陈慧琳相似,蔡少芬也选择去年与内地小生张晋(blog)低调成婚。一年来,两人恩恩爱爱,去年在老公支持下,蔡少芬拍摄了《珠光宝气》和《飞女正传》两部TVB大剧,为小家入账不少。

  2009年,在《飞女正传》中,蔡少芬将一人分饰两角———既有大屁股的肥婆造型,也有穿紧身衣的性感造型。在无线奋斗多年,或许本命年将成为蔡少芬的翻身年。

  董卿(blog)

  生日:1973年11月17日

  2008年去年春晚(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图)(2)),董卿如愿成为cctv的“当家花旦”———不但成了几位主持人中的主打,还跟黄宏一起表演了小品《开锁》。

  而2009年开年,董卿似乎成为本命年“犯太岁”的典型明星,不但出现了“请马季的儿子马季”的口误,被网民评为今年春晚最“雷人”的台词,还在险些导致魔术节目《魔术神彩》穿帮。看来本命年的董卿得多加小心谨慎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