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汤唯捧场变抢风头 透露合作新片有亲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00  新浪娱乐
张学友汤唯捧场变抢风头透露合作新片有亲热戏

汤唯(左)和张学友出席首映礼,抢去新片主角的风头

  新浪娱乐讯 由郑伊健(听歌)林嘉欣(听歌)主演的新片《亲密》前晚(2月4日)举行首映礼,导演岸西同时邀请其执导的另一新片《月满轩尼诗》的男女主角张学友(听歌)汤唯(张学友汤唯捧场变抢风头透露合作新片有亲热戏)到场,但他们一到场即抢去台上众人的风头,所以汤唯到场后一直留在后台,直到仪式完毕后才出来接受访问。

  亲热戏不严重

  张学友表示一直有收到导演的剧本,此次已是第二个,问到导演花了多少时间才成功说服他接拍?他说:“我觉得这次剧本很好,最重要是全片都在香港拍摄,完全适合我,片酬反而不是考虑原因。”之前张学友已与汤唯会过面,并觉得她很随和,而此次他们扮演情侣,问到可有亲热戏?张学友道:“我有看《色,戒》,她演得很好,但这次的亲热戏不会太激烈太严重,只是基本的牵手接吻而已,我对自己的身材缺乏信心,看我在演唱会没脱衣服就知道了。”张学友身为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宣传大使,对于乐园在逆市下加价两成,他表示不清楚加价,亦没权干涉,有指他身为大使可免费入场,当然影响不大,他就称影响到大家都不好。

  压力来自广东话

  已拿到香港身份证的汤唯,坦言现在出入境很方便,但仍没打算移居香港。她又称拍完《色,戒》后好想拍喜剧,如今能与欣赏的导演及张学友合作,她觉得好开心。至于要与张学友拍亲热戏,她表示不担心这个问题,压力反而是来自讲广东话,叫她找一个香港男友,她笑称这办法不错。她又说自己没什么喜剧细胞,但因为很喜欢演戏,所以会很用心去演。

  伊健拜年没被催婚

  此外,郑伊健及林嘉欣都不介意被张学友与汤唯抢风头,林嘉欣更觉得他们来支持港产片是好事,又称张学友很照顾后辈,每年都会派红包给她,她也很想与汤唯合作。林嘉欣在台上又自爆爱上郑伊健,她道:“他心地好、有家教。(选男友是否要像伊健一样?)要像他那样有礼貌。”伊健事前并不知道张学友会到场,并多谢他来捧场。问他为何不带女友蒙嘉慧(blog)来看首映?他表示有男女主角已OK。至于这个春节,他也有去女友家拜年,但世伯并没有向他们催婚,他们仍然是工作至上。问他会否与女友入场再看此戏?他称自己一定会再看。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