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猪手事件升级 官恩娜及无线台再曝新丑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咸猪手事件升级官恩娜及无线台再曝新丑闻(图)(2)

官恩娜昨日出席活动爆无线丑闻

  乐易玲又指摘Ella的言论不负责任,是推波助澜,会令到无辜的艺人不开心,她又表示明日一定会召见Ella,要她带同受害人前来,交代事件的始末。乐易玲表示若然真有其事,她已不止一次表明,应该同艺员部反映,无线会作出相应处理,她说:“有证有据,绝对不会坐视不理,但受害人不亲证事件,就爱莫能助!以我来讲,这件事作宣传居多,我不信有这么夸张的事发生,有就该讲出来,但知道件事就反而同记者讲,就是博见报,会影响到无辜男艺人,不容许人没事讲闲话,好似她(Ella),星期一(明日)我一定会见她,叫她不好讲得那么隐晦,清楚交代一切!”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则认为不单要保护TVB声誉,更要保护行业形象,他透过电话说:“我要公开呼吁受害人要挺身而出,不好令咸猪手搅乱这个圈子,要将他绳之于法,不单止是挽救TVB的形象,亦是影响到全个行业,如果不这样做,会令人觉得呢个圈乌烟瘴气,要令人重拾我们的道德形象。”

  监察小组没效用

  鉴于事件一发不可收拾,乐易玲表示会密切跟进事件,她日前已声称要成立监察小组,作内部监管艺人的操守,但对于Ella的言论,乐易玲觉得她所讲的事,是在4、5年前发生,已不是“现在式”,监察小组发挥不到其功能。

  翻查资料,官恩娜曾参演的无线剧集只有《酒店风云》及《律政新人王II》,其中《酒店风云》曾拉队到佬沃取景,剧中演员对此议论纷纷。

  马德钟:

  应该要讲是谁,不讲名字就不好讲成件事,好易连累其他人,传媒又写得让人觉得是事实。 (Ella博见报?)又不好这么说,可能她深深不忿才讲出来,我同她合作时好熟,不过好久不见,不知她现在是何心态。

  吴卓羲:

  不清楚,这么多年后才讲!如果我是官恩娜,会叫女事主出来讲,始终不是当事人,不知头不知尾,受侵犯就该也上讲,现在这样只会影响到好多无辜男艺人,令声誉、形象受损。 (博宣传?)不知发生什么事,拍剧时我也没听讲过。

  曹永廉:

  不担心,我靠口碑,当时我老婆都有份出Trip。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受害人都没讲,只是其他人来凑热闹,几年前又不讲。如果讲不如直接说是谁,不好影响无辜的男艺员,令好多人被怀疑,真是不知什么用意!

  郭政鸿:

  5年前的事不讲啦!对任何人都不公平,应该受害者出来讲最适合。

  蔡子健:

  不会回应,请受害人出来讲。

  郭可盈:

  我去外地只是做宣传工作,那个受害人一定不是我,是我一定会出声,就算我见到,都会叫那个女仔出声。摸匀全身都不出声,处理上不好,误会到其他人就不好!

  胡定欣:

  第一次听讲这件事。 (Ella话受害者身材好过她?)傻啦!她身材已经好好。 (你是不是受害者?)傻啦!不是我!

  姚子羚:

  拍剧时我同官恩娜好熟,同个房间,成日出去玩。 (是不是有人被非礼?)印象不深刻,如果女受害者觉得好不舒服,都鼓励她讲出来,我不是当事人,不便讲太多,希望风化事情告一段落。东东/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