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豪掷140万 为父母买三层别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1:48  现代快报

  也就是在这里,小沈阳遇到了后来的妻子沈春阳。

  孝顺

  买别墅给父母住

  少小就离家的小沈阳,对父母非常孝顺。“沈鹤去了吉林之后,一个月只能赚550块钱,他自己就留50块钱吃饭,然后把500块钱邮回家来,我告诉他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身体,自己多留点钱吃饭啥的,但这孩子就是不听话,每次接到孩子的汇款单我就看着难受。”沈爸爸告诉记者。

  当记者问如今儿子成名了,两人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时,沈妈妈说:“沈鹤前段时间告诉我,在沈阳买了别墅,三层的,140多万,打算今年装修完就接我们老两口过去。其实,住哪都无所谓,只要孩子好好发展,大家都喜欢他就行。”

  问到对儿子的期待,小沈阳的父母表示,希望他成名人之后别有架子,要平易近人,再有就是努力学习,增长新知识,不能吃老本,“有工夫抱着孙女回来让爷爷奶奶稀罕稀罕。”

  沈爸爸:

  想活200岁,看这孩子能折腾到啥份儿

  沈爸爸告诉记者,小沈阳成名后他有了三个感受,一是“原来上街见我不说话的,现在都爱跟我打招呼了”。二是“家里来人多了,电话多了,我长这么大,头一回见这么多记者”。而说到第三个感受,沈爸爸嘿嘿地笑:“原来啊,我想活100岁,现在啊,我想活200岁,我就想看看这孩子能折腾到啥份儿。”

  没说几句话,来了一位邻居大叔,喊小沈阳的爸爸出去打牌,沈爸爸与记者打了个招呼就乐呵呵地出去了。“现在地也不用种了,没啥事儿,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吃了饭跟大家伙儿去打打牌,聊聊天,我们能有这么安逸的晚年,也多亏了小沈阳哥俩的孝顺啊!”沈妈妈感慨地说。

  沈妈妈:

  还真有点想小二了

  沈妈妈说她有三个心愿:一是“还真有点想小二了”。小沈阳因为演出太忙,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已经半年没回过家了。二是“让他多看书,不行就去学校深造,这行总吃老本可不行”。三是“别墅装修好了,开原老家这房子最好别卖啊,万一我住不习惯呢”。

  告别沈家时,沈妈妈跟记者说:“看到(小)沈阳就跟他说别担心家里,好好演出。欢迎你们常来玩!”新文化报

  小沈阳:

  请媒体放过我爸妈

  2009年的春晚让小沈阳火得“不行”。如今,小沈阳俨然已成为“大腕”,各种演出、采访、录制的工作安排被排得满满的。昨天,小沈阳和《不差钱》中的搭档毛毛做客某门户网站,和粉丝们亲密接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