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娱记曝咸猪手是蔡先生 袭胸全过程披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26  南都周刊

资深娱记曝咸猪手是蔡先生袭胸全过程披露(图)

我石榴姐就从没遇过“咸猪手”,唯有自摸。

资深娱记曝咸猪手是蔡先生袭胸全过程披露(图)

“咸猪手”魔术袭胸全过程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林帆  主持 艾安

  对话参与者

  演员陈鸿烈×驻京记者艾安×香港资深娱记

  阿Ma

  香港资深娱记

  相信郭羡妮是受害人,变魔术时遭揩油。这个男艺人名字是经过苑琼丹身边好友求证过的,所以我很确定。

  陈鸿烈

  TVB艺人

  显然是炒作,为了炒新闻自己大嘴巴。我在TVB这么久,从来没听过有“咸猪手”这个事情。苑琼丹要真的有确凿证据,干嘛不直接点名道姓。

  香港娱乐圈心知肚明

  郭羡妮确实是受害者

  艾安:阿Ma,TVB“咸猪手”事件现在到什么阶段了?

  阿Ma:其实已经明确是哪个艺人了,只是大家没有挑明讲而已。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之前被圈定的嫌疑对象之一,那位蔡先生。

  艾安:哗,这么肯定?他的形象一直挺斯文健康的啊,真是没想到。

  阿Ma:对,大家都挺吃惊的,报纸上出了相片剪影都是用的他。

  艾安:消息来源可靠吗?当初苑琼丹列了好多个条件来圈定嫌疑人,其中有说是跟女艺人拍过旅游特辑,蔡姓艺人接受访问不是说他没有与疑似受害人陈芷菁合作过节目吗?

  阿Ma:他和陈芷菁有没合作过我不清楚,但相信郭羡妮是受害人,变魔术时遭揩油。这个男艺人名字是经过苑琼丹身边好友求证过的,所以我很确定。

  艾安:难怪到目前为止只有他被TVB高层叫去问话呢??

  阿Ma:在我印象里,这也是香港有史以来第一个被形容得这么详尽的男艺人。

  艾安:第一个“咸猪手”?

  阿Ma:不是,以前像亚视的尹天照或者海俊杰,也都有被指性骚扰,但他们都是即刻被女艺人投诉,所以直接写名字。这次是传媒或者公司都没有接到女艺人投诉,而是以爆料形式拿到的消息,所以只能用“形容详尽”的手法来处理。

  艾安:你觉得事情最后会怎样发展?

  阿Ma:郭羡妮不承认,正如TVB陈志云所说,没有原告公司做不到什么事,而蔡生又不红,这条新闻媒体也不会有兴趣继续追很久,多半都是不了了之,但他的形象也从此没啦。

  TVB自己人撑公司

  苑琼丹胡说,香港艺人爱炒作

  因为朱慧敏在苑琼丹之后也爆其实电视城还有“咸猪手”,一时间将与她刚在《珠光宝气》中有过亲密对手戏的陈鸿烈卷进来。记者再连线TVB资深艺人陈鸿烈,打探究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