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娱乐圈流年运程大预测 看破衰神转运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02  南都周刊

  衰神转运秘笈

  2008年有不少倒霉蛋,看看他们都是拿什么怎么转运的。

  陈冠希

  “艳照门”爆发后,陈冠希适时退出娱乐圈自保。

  张柏芝

  “艳照门”女主角之一,张柏芝采取生第二胎的策略。

  伊能静

  与黄维德牵手劈腿,近期与老公哈林同游日本修复关系。

  倪震

  2008年漂移式娱乐新闻鼻祖,用结婚挽回感情。

  刘烨

  被曝光劈腿师妹,以不变应万变,无招胜有招。

  2009年娱乐圈三大怪现象

    麦玲玲预言了牛年娱乐圈的三大怪现象,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TVB“魔术咸猪手”事件,被一举说中。此外中女们财运上佳,歌手们似乎要注意身体,但不知最终谁会笑到最后,谁又将中流弹?

  1.流年利矮不利高

  今年是己丑年,子丑合,对身材矮小的人比较有利,比如王祖蓝、小仪等;而子丑合加上甲己合,则身材较高、名字里有“子”字的人则会门前多是非,例如最近TVB“魔术咸猪手”最大的嫌疑人蔡子健。

  2.中女拍电影最吃香

  2009年的财位在巽宫,35岁左右的中女会特别吃香,赚钱能力显著提升。而娱乐圈的中女,更是会在电影方面会有不错的发展。

  3.歌手声带易出问题

  今年又是二黑年,灾星在兑宫,因此以口谋生的人,例如娱乐圈中的歌手,要小心注意声带也许会出现发炎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