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变身爱的哲学家 回忆和老公最浪漫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13  精品购物指南
翁虹变身爱的哲学家回忆和老公最浪漫的事(图)

翁虹

  演艺明星的爱情经历总是比常人精彩得多,比如结了8次婚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其中的曲折比爱情小说更缠绵悱恻。那么,翁虹呢?曾经的绯闻,失败过的婚姻,以及现在英俊有型的LG甜蜜地陪伴左右,这其中的曲折和滋味让人心生好奇。

  说到爱,翁虹十分健谈,简直像个哲学家。

  她说她有过云霄飞车式的大起大落的爱情经历:曾经干脆利落,可是面对爱情也会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曾经坚强独立,也会被爱折磨得几乎崩溃;曾经被爱伤得很深,可是依然相信自己有爱的能力;好在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让她不断审视自我,不断蜕变和成长。

  她甚至背了一段关于爱的箴言,全是她的切身感受: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谈谈您经历过的最浪漫的事情?

  我和LG刘伦浩刚刚认识一两周,因为演出的事我突然要飞到他所在的城市,因为事情很突然,我就打电话给他,看他能不能帮我订一下酒店。听说我要来,他很高兴,可不巧的是那天他最好的朋友举行婚礼,他刚好是伴郎和主持人,举行婚礼的地方离机场又非常远,虽然他想来接我,可是不知道能不能赶过来。他对模棱两可的事一向慎重,所以并没说要来接我。

  结果我下飞机的时候,忽然看到一个穿着笔挺燕尾服的帅气男人,他手捧大束鲜花,风度翩翩地向我走来,在机场一大堆略显邋遢的旅人中实在是鹤立鸡群,而他就是刘伦浩!当时因为坐了很久的飞机,我疲倦极了,没化妆,衣服也很随便,感觉自己从来没这么不自信,不过还是很甜蜜,有些得意。

  原来,他好朋友的婚礼还没举行完,他就跑出来接我了,时间太赶,连衣服都来不及换。我很开心,他的好朋友就惨了,没有他的主持婚礼会逊色很多。

  爱看爱情片或者书籍吗?有没有哪部你特别喜欢的?

  强烈推荐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主演的《借着雨点说爱你》。看电影的时候,我几乎从头哭到尾。八卦一下,由于共同主演了这部片子,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还步入了婚姻殿堂,可惜的是后来两人还是分开了。《时光倒流70年》我看了至少7遍,《泰坦尼克号》看了三四遍。还特别喜欢《飘》,我是学舞蹈的,毕业舞蹈的主题就是《飘》。

  这个情人节怎么过?

  本来商量好了去海边度假,不过2月15日要在北京参加一个中国妇联的慈善活动,所以我们只能在北京过了。

  测 试 哪种情人最不适合你?

  恋爱的对象会有很多种,但是有些并不适合你,以下测试看看你对哪一种类型的情人最罩不住。如果你是一只流浪猫被好心人带回家养,你觉得最爽的事情是什么?

  1.能安心懒洋洋地睡觉

  2.能被主人宠爱

  3.能吃好吃的食物

  1.选“能安心懒洋洋的睡觉”

  神秘感十足的情人你最罩不住。

  天生坦白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你只要碰到猜不透又神秘感十足的情人,就会绕着他(她)转,想控制他(她)又没办法:你的自信心非常强,而且掌控欲又更强,所以对方的一举一动或任何反应都在自己掌控之内,因此当他(她)掌控不住对方时会放下自己的心防,而且会变成一个胡思乱想的人。

  2. 选“能被主人宠爱”

  舌灿莲花型的情人你最罩不住。

  个性太单纯又容易相信别人的你只要遇上舌灿莲花型的情人,一张嘴又会哄又会骗的,你就只能被糊弄到团团转的份:你这类型的人内心深处非常单纯又孩子气,认为自己很真心不会骗人,因此深信对方也会同样真心地对待自己,所以当对方有心要骗时,只要给一个理由就相信了。

  3. 选“能吃好吃的食物”

  baby型的情人你最罩不住。

  天生有母性又爱照顾别人的你,只要情人撒娇装无辜装柔弱,你就忍不住掏心掏肺地帮到底:这类型的人心很软,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的爱都非常强烈,而且有一种大男人或大女人的倾向,只要情人示弱装可怜装无辜,就会尽全力去满足对方的要求。撰文、编辑/底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翁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