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春装写真掀浪漫风暴 不要求男友是帅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33  精品购物指南
赵薇春装写真掀浪漫风暴不要求男友是帅哥(图)(2)

赵薇避谈感情归属

  在《一个女人的史诗》里,赵薇的另一个突破是与刘烨合作拍戏。她挺感慨,“我们俩的上一次合作还是在考大学,跟他分在一个组去演小品;再次合作时我们已经演一对夫妻了。”跟赵薇一样,刘烨也属于起点极高的演员,第一次亮相就获得金马奖,演技自然不用怀疑。不过,赵薇却更看重刘烨的外貌,“每次我去导演身后看片子都要说,‘幸好找刘烨来演’。”她真诚地不加掩饰,“在戏里我爱了他一辈子,为了他可以放弃生命,这个男人如果没有魅力的话,会让观众不信任。我就是爱他既帅又有文化,他是女主角一生追寻的一个梦。”

  现在经常有比她高半头的男孩和女孩走过来,喊她“赵薇阿姨”。她还是轻轻地笑,“那时候我也幼稚,跟影迷算是一起成长的。现在你再让我演,我演不了啦。”

  还记得《还珠格格》之后的那几年里,赵薇着实经历了一些起落。那些大大小小的新闻,有人当成无心之失,也有人认为是有意为之。可无论是哪一种,她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冰冻期。几年过后,赵薇的负面新闻销声匿迹,大家听到看到的,只有她工作、工作、再工作的消息。

  赵薇自己把这解释为成长:“因为长大了,现在不怎么出去了。”不是担心再产生误会而不出门,而是不愿意往外跑了:“真的,以前待不住。”赵薇显得特真诚,“在家里多呆呆,是非就少一点,多说话、到处跑,太容易被人说来说去了。”

  还有两天就是情人节,赵薇的感情归属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从当年《还珠格格》之后,苏有朋主动表示好感,到后来黄晓明常挂在嘴头上的暗恋,还有多次被媒体拍到的乒乓好手王励勤……不知道这么多候选对象中,谁会与赵薇共度2月14日呢?赵薇一改刚才的心直口快,变得直截了当:“这个是隐私,我不想回答。”

  让赵薇形容现在的生活,她淡淡地笑:“比较平静、比较知足。还是有一点点进取心。”她说的极其实在,“我没怎么好好经营过自己的事业,当年的《还珠格格》也不是刻意而为之。我喜欢偷懒,对自己缺乏要求;也挺想给策划策划,也不太知道该怎么策划。”在赵薇眼神里,写着一种叫做淡然的情绪。这种情绪也出现在王菲的身上,“是的,”赵薇点头,“正是有这种相似的东西,我们才会这么融洽。”

  当年曾风靡全亚洲的《还珠格格》尽管不时还在电视中重播,但回首一算,却有了十年的历史。那些端坐在电视机前,痴迷于“小燕子”的粉丝们,现在早已成年。“如果有影迷说自己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你会介意吗?”赵薇的回答是完全不介意。“演那个的时候,我也是小孩啊,只是现在大家都长大了而已。”她还补充说,现在经常有比她高半头的男孩和女孩走过来,喊她“赵薇阿姨”。她还是轻轻地笑,“那时候我也幼稚,跟影迷算是一起成长的。现在你再让我演,我演不了啦。”

  赵薇眼中的男人们

  陈坤

  陈坤的眼神老那么深情款款的,不过那不是对着我,怎么办呢。拍《画皮》的时候,他老在旁边闹,弄得我温柔贤淑都快演不下去了。

  黄晓明

  (黄晓明经常讲暗恋你的事儿)唉,老说,有啥好说的。他说他也没有说,是别人问。对我来说无所谓,又没什么的。

  刘烨

  刘烨是个活宝,白羊座的,非常爱搞笑。而且他非常会演戏,越是爆发力强的戏,他演得越好。

  佟大为

  大为的外形并不是非常的英俊潇洒,但他演戏挺有自己风格的,讨人喜欢。

  黄渤

  黄渤的戏我很喜欢,但他被定型得太厉害,在这点上他跟我差不多。

  你对男朋友的外形有要求吗?

  我对外形不是特别追求的,因为我自己是演员,对帅哥看得太多了。所以看到男的帅,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偶尔看到一个男的不帅,我还多看他两眼呢,一个很奶油的出来,我倒反而很容易忘记谁是谁。

  执行/何小晨 屈天鹏 撰文/屈天鹏 采访撰文/李健颖 摄影/储可为 化妆/田洪禹助理/高雪 李元元 王斌 场地鸣谢/康乾盛世摄影棚《Life Style》封面服装/KenzoSee by ChloèChanel《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服装/Pleats please 珠宝/Bvlgar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