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贵博客博主袁智勇证实4.5亿王府井买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7  竞报

  竞网专稿(记者 崔益明) 史上最贵博客博主袁智勇今天向记者证实,4.5亿在王府井买楼经营酒店确有此事。

  证实买楼事实

  曾经名噪一时的歌手袁智勇现在已经是多家大型公司的控股人,其中包括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的4.5亿的王府井楼盘。其实从2004年开始袁智勇就开始策划并实施了购买王府井楼盘的计划,当时他跟朋友合作,利用一家手上的控股公司,采用分期购买的方法,最终购得这块位于王府井的楼盘。共经历了三个阶段,通过合作、控股、购买,最终在北京奥运会之前装修完毕并营业。袁智勇说,虽然房产价值4.5亿,但自己是分期购买的,一边营业一边购买,并不是一次就付了那么多钱,到目前还差8000多万。

  这家位于王府井名为凯旋国际青年酒店的酒店是一家综合性酒店,包括商场、酒店和写字楼三个部分。之所以选择王府井,袁智勇说就是因为看重这个地段的繁华,是商业中心区,客流量大,赶在奥运会之前开业也正是看到了这个商机。酒店现在收益为每年4000万至6000万,估计一两年袁智勇就能还清差额,真正购买这个酒店了。

  音乐是副业

  音乐出身的袁智勇在因为史上最贵博客出名后并没有销声匿迹,还经常出席一些文艺活动,甚至被作曲家卞留念力荐上春晚。

  袁智勇现在已经制作完成了一部同名专辑《爱情怪胎》,其中收录他的10首歌,两首还制作了MV,他表示将会在今年上半年适时推出,和大家见面。

  说到音乐跟生意,袁智勇说:"音乐是一门艺术,目前来说只是当成自己的副业,我花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我的生意上,毕竟我在生意方面已经能够驾轻就熟了。当然我也不会放弃音乐。"

  未来王府井上市

  尽管目前手下已经有好几家公司,而且还跟两家上市公司合作,但袁智勇仍然目标更大的市场。为了经营酒店,他已经把其他的一些小的生意都砍了,专心经营酒店,目前正在和香港一家公司合作,为上市做准备,争取更大的资本市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袁智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