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艺人追悼饭岛爱 中山秀征赞其是日本的梦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04  新浪娱乐

700艺人追悼饭岛爱中山秀征赞其是日本的梦露

饭岛爱追悼会现场

700艺人追悼饭岛爱中山秀征赞其是日本的梦露

中山秀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11时,东京王子饭店内举办了于去年12月去世的原AV女星饭岛爱的告别会,饭岛爱生前交友广泛,此次告别会上共聚集了艺人700余人,都前来见饭岛爱最后一面。

  告别会祭坛上装饰着饭岛爱生前喜欢的卡萨布兰卡与樱花,与饭岛爱生前关系很好的中山秀征含着泪致悼词说:“虽说红颜薄命,但你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的梦露,小爱,你已经很努力了,谢谢你,我们会再见面的。”

  此次告别会由饭岛爱所属事务所以及德光合夫等人合办。下午还将继续举办面向FANS公开的告别会。(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